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工作老是会出现一点问题呢,好捉狂,为什么别人就不会
匿名
为什么工作老是会出现一点问题呢,好捉狂,为什么别人就不会呢,能力问题吗?还是不适合呢
7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5"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你以为工作就不能出现问题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什么问题呢?还有,你怎么知道别人不会呢?
相关回答
归寂
福建人有福建人的苦逼,光应付垃圾亲戚和封建残余都够喝一壶了,各种各样的。亲戚全都删了,家族群都退了,还是被突如其来的亲戚电话困扰着
小粉豬
其实昨天晚上蛮开心的,因为以前跟他有不开心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要轟炸他,然后昨天晚上我是第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我试着找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看看影片也好,聊聊电话也好,温習一下也好,然后就直接跟已经关了机的他说:「宝宝现在需要陪伴。
」 然后我就没有再理他了,想不到的事,隔一个小时,他就重新开机回复我了。
我就感觉到很窩心,想起以前轰炸他的时候其实最需要的还是他的陪伴呢,总是会觉得我只能够轰炸他,他才会理我,但是最近自己看了那么多本书。我在学会跟自己的感受相处,勇敢地提出自己的需求,原来我跟他还是可以沟通的嘛
然后这个月底跟下个月头也要考试,就专心温习吧,原来自己越来越好的时候,身边的事情真的会越来越好,希望在这一两个月内能更好的学习跟自己的感受相处,即便有情绪也不要用不合理的方式去表达。
一一
楼下的业主经常敲我的房子,因为我是租户,目前经济比较窘迫,要搬走我又不想搬,而且他先敲我我也不想让他如愿,因为是租房子,自己又不敢全力还击,房东也不管,这里面还住了很多人,害怕他上来找我吵闹的话,房东又过来找我要我搬走的话,我会感觉在众人面前很丢脸,感觉被嫌弃嘲笑了,现在只敢偶尔还击一下也不敢声张,希望他会看在他敲我多次,我只敲他一次的份上放过我,但是他反而变本加厉的,是因为什么原因,是因为我是租户他看不起我就是要敲还是因为我这种心理天生弱势,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负我,我有点摸不清楚,我需要每一次都对等还击吗,
胖胖
就好像一刹那的烟火
lena
工作事情多的做不完,周日休息一天,想到没完成的事情就心绪不宁,怎么办?
I'm ok
真是没法跟我妈那一辈人说话唠嗑啊 说话的过程中还没觉得难受 这怎么事后回想 跟要死了一样啊 我天啊 我觉得我妈还好 那七大姑八大姨三大舅的 更tmd过分啊 我长这么大可真不容易 之前小时候可能也听不太懂她们说的是啥 断亲ing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清楚不清楚不清楚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