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爸爸过生日,我买了1500块的衬衫做礼物,去给他爸爸

匿名
男友爸爸过生日,我买了1500块的衬衫做礼物,去给他爸爸过生日,男友什么都不买。 我爸爸过生日,我买了1000的礼物,他买了300块的裤子。 他看我不开心,还说我爸过生日是我让你买的吗?有多少钱出多少力,我现在没有钱。 我俩薪水一样。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不是说明他不爱我,该不该分手。

7温暖
20回答
贺变丽
温暖了
#
评论
两个人都有问题。需要在咨询中具体梳理。

消费观念是从小养成的,与家庭经济收入有很大关系。工资如果只有三千多呢,虽然一年只有一次生日,一件衬衫可能是工资的一半,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钱不能代表感情,300元可能对他来说,是适合的,1500元就是奢侈了。

钱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这后面是对消费、对人际关系等的观念,不一定与爱不爱有关,但如果你觉得他的观念与你十分不同,也不能认同,是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未来的。

是什么让他说自己没钱

您好!看上去您的感觉似乎是男友不舍得为自己花钱对吗?的确如此,判断一个人是否爱另一个人的标准之一就是是否肯为对方花钱。 不过不知道你们交往多长时间了呢?感情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只有了解详细了才可以帮到您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心
我们在学校因为游戏相识,后来见面他追的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谈恋爱刚开始很美好,他对我也很好,毕业后,他为了我在我附近的公司上班,每天我们都在一起,没分开过,后来我们同居了,一开始很美好,慢慢的,我们会因为生活习惯不同,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争执,我都会忍不住哭,我是个特别敏感的人,在他看来没那么重要的事我可能会在半夜想很久然后流泪第二天他哄我我们又会和好,有一次我们吵过架冷战,我没怎么理他,后来觉得是不是自己太无理取闹了,我去找了他不小心就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和别人聊骚,头像和那个女的一样,我感到很委屈无助,想到我们会因为情侣头像而争执,他却和别人用一样的头像,我很在意仪式感,情侣头像什么的我都很想和他一起用,穿情侣装,他也很少和我一起穿,他的朋友圈也不不关于我,其实我多想出现在他的朋友圈里,他说他朋友家里人都知道我的存在,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发朋友圈,后来他发了一次,被我发现仅我可见,我没说什么了,我想好好和他过日子,我想和他结婚我又害怕结婚,最近我妈就催我了,我们谈了快三年连家长都没有见过,我妈觉得他不靠谱了,我也想让他去我家,可是他说他害羞不敢去,没到时候就拒绝了,他不想靠父母,他想自己创业,目前没有结果的想法,让我再等几年,可是我的年纪越来越大,我怕我等不起了,我感觉我不在他的未来里,我也觉得他没那么在乎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太长远了,他说过好当下才最重要,是我想多了吗,为什么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我每天晚上都会想这些真的要崩溃了,我妈也让我们分手,她给我安排相亲对象,看到男朋友没有坚定的态度,我有点失望了,我是不是该听我妈的话呢还是选择相信男朋友,等他几年呢

六日
我觉得我对男朋友的感情很深,害怕分离怎么办?实际上是比较重要的人都害怕分离包括熟悉经常接触的人。我和对象认识三年已经快谈婚论嫁,今年我们两家刚装修好房子,他家负债不少,所以迟迟没办法提亲订婚,可能要明年年底后年了。这段时间他工作不顺很久没上班没跟家里说每天都在我家或者外面流浪,但他每个月要交4000给他爸,这两天他爸也被催债催不行了,下通碟如果昨天还没交以后不用回来也不认这个儿子直接赶出去或者让他入赘我家,还要闹之类的,他前天晚上就跟我说如果我爸有好人家就去吧不想耽误我跟着他吃苦,以后可能就去死不再见了,我听着他抱着必死的准备我很害怕,前天晚上睡不着直接跑去他家陪他,然后他说珍惜最后一晚我很慌,然后昨天早上我也是请假他去哪我骑车跟到那就怕他想不开出事,我没办法跑去给我外公借了4000给他应急。我觉得有时候虽然我会脾气大和他吵架他一些细节和事情也做得不到位,可是只要想到他会出事,或者自暴自弃以后要跟我分道扬镳,我就受不了,我想到以后没有他的生活,我居然觉得活不下去以后永远都是每天难受的活,满脑子都会是他,心脏很慌会发抖,接受不了别人。我甚至不介意他被他爸赶出去,大不了去厂里包吃住我们不办酒席只领证就好,去建立自己的小家,我甚至不介意这些,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为他钱时间精力都付出很多,我不知道我这样那么缺爱没有安全感没有归属感又那么害怕别人离开我怎么办

小笛
《它们》 最近可能比较累,更多是心里上的吧,有时累的像是瘫在了床上一样一动不能动一天,但起来去客厅一下子又好了很多,只是惦记着它们,看一下那些植物和花并浇点水,也看一眼珍珠鸟和卢丁鸡,是否需要加水和食物还有它们的状怎么样,猫咪的家也在阳台,一般两天才加一下食物,或清洗一下它的餐具,喝的水是每天都要换的,怕会落一些灰尘杂物在里面,至于金鱼和乌龟也只是仍一把料,看一下水质和闻一下味道,看看过虑绵是否脏了。弄完这些,还是觉得疲惫困倦,毫不犹豫的躺进拉着加厚窗帘漆黑的卧室里神躺。 在床上,闭上眼,它们像老朋友一样又来看我了,一个空荡的房间,一张床,洁白被子,慢慢的从被子爬出一只像蜈蚣样的动物,头上的两个獠牙咬合着向外爬,长长黑黑细细的身体,只是没有脚,尾巴也是翻动着枝展起一些细细的类似红褐色的须。又一巨大几人高的土坯罐子,旋转着慢慢伸出一只像动物的手,那支手随着慢慢的转动,像是在感受这世界的风尘与喧嚣。 恍惚又看见,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人,好像在推一个转盘,像是一口井上搭一些支架,井和支架都是模糊的,那个人慢慢推动转盘的人也是模糊的,只是记得他在慢慢的在不停的推,也隐约恍惚觉得它们像是黑暗世界里一些涌动着像是在诉说生命的幽灵,还是挺感谢它们时常看我,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