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友谈了八年了,父母嫌弃男友家贫,以死相逼让我们分手,
匿名
和男友谈了八年了,父母嫌弃男友家贫,以死相逼让我们分手,父母情绪波动很大,喜怒无常,怎么办。
6温暖
20回答
蒲晓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他们说的是否有道理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发展自己的能力,强大自己的力量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7"
咨询师
姚华青
5年前
这真是焦头烂额的事,不好受。你们谈了八年父母不知道吗?
相关回答
大了
听到一种说法是 千万不要和职场上尤其是同事交朋友。想问下,你们怎么看?
夹心猫咪酒
虽然很渴望进入亲密关系,也很积极的努力过了,但是始终没有办法得到一段这样的关系。可能是我自己要求比较高,真的没有遇到很喜欢的那种人也没有遇到很适合的。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想要真的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希望得到关注。好像很难专注在自己身上,很希望自己做的一切能被看到。
归寂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也从小到大没有朋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不建议跟下等职业的牛马打交道,刨除技术工种…这里不是说职业歧视,或者根据有钱没钱,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哪来的钱和差距?为什么我说刨除技术工种,就好比修理工,电工之类的,他们不一定愚蠢,因为他们曾经在学习上也是下了功夫的,才学会一项技能… 而我所谓的下等职业指的是淘宝客服、中介、送快递的之类的,他们普遍没有技能,也没有学习能力,不学习,脑子真的会废掉!因为但凡做事走一点心,动一点脑,不说考进体制内当人中龙凤,最基本的技能能学会吧? 跟这样的人合作是非常内耗的,他们不愿意学习,更不愿意动脑,会有些笨,但是走心也行呀,可他们连心都不走…像一摊烂泥一样,又懒又笨,麻木的活着,油盐不进…可能你不愿意听,但这是血淋淋的事实… 要多跟聪明人打交道,向她们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是对自己负责!
爱你
怎么办呢
逐光女侠
本人有抑郁焦虑,身边好友以及很多人误解自己,是非不断,目前需要独自处理重大决策时候感觉恐惧和迷茫,孤立无助,这时候,如何下一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