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
张荔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畏惧。知道谢自己,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把毕淑敏的这段话送给女同胞们,祝女神节快乐!
1温暖
0回答
爱笑的冠希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回智
有时候,允许自己脆弱也是一种力量。你们都是怎么面对这些时刻的?
王义丽
前提是咨访关系 咨询设置存在
韩仁杰
今日法院值班!发现很多来访在办理案件(如离婚、债务纠纷)时,会一边慌着走流程,一边被委屈、愤怒绊住脚步。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困惑,可以找我聊聊,既能帮你缓解「怕出错、怕麻烦」的紧张感,也能给你「如何在沟通中保持冷静」的小建议,让你在处理事务时,心里更有底气。
冯二玲
欣赏你的人,因你的自信而来。 欺负你的人,因你的软弱而来。 不在乎你的人,因你的自卑而来。 爱你的人,因你的自爱而来。 你遇到的人,都是被你的能量吸引而来。 你是谁,便会遇见谁! 或许,最好的人生, 就是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稻盛和夫
高翔
其实很少有人能够真的给我们造成伤害,除非武力的打击,但是为什么我们总是感觉委屈,焦虑,愧疚,自责。。。。因为别人在我们自己的内部安放了一个内奸,它叫作自我怀疑。 我女儿问我,如果同学对我说你这个大胖子我就不会生气,可是对小安说同样的话,小安就很生气,为什么?因为小安自己觉得自己胖,当别人说你这个大胖子的时候,触发了小安心底对自己的否定:我太胖了,我不够好。而这个自我否定是我们藏在身体里的利刃,一旦被触发,就会造成内伤。 所以我今天听到一个很上头的歌曲,叫“驾鹤西去”,就像一首出殡歌曲,带着创作者狡黠的调侃和真诚的抚慰。里面有一句“没关系,此生不怪你啊!”让我很感动,我搜了搜评论区,里面有人说,癌症晚期,一直想不通,听到这一句,忽然释然了。 对啊,假若你下一个小时就要驾鹤西去,现在困扰你的,真的那么重要吗?你想对自己说些什么?如果有人告诉你,没关系,此生不怪你啊,你会安然的闭上双眼吗?
胡周琴
在死亡美学中常被引用的经典句子,它们来自不同的哲学家、心理学家、作家、艺术家: “死亡不是失去了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 “死并非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我们都在走向死亡,这是我们的命运,但重要的是我们如何走向它。” “死亡是生命最伟大的发明,因为它是生命的变革者,它清除老朽,为新生让路。” “死亡不过是向另一个世界的迁徙,一个更为美丽、更为宁静的世界。”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死亡是生命的终点,但也是其最深刻的意义所在,因为它赋予了生命以价值。” “人们害怕死亡,其实质是害怕未知,害怕失去控制。” “死亡不是生命的敌人,而是生命的朋友,它使我们珍惜每一个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