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想最近在外面上培训班,想请假两周,以为领导不会批给我
匿名
因为想最近在外面上培训班,想请假两周,以为领导不会批给我假。(这是前提) 白天和我一起搭档的同事大哥偶尔说下转天的工作安排,由于我当时不知道能不能请下假来,我就一直没和同事提起明天可能会不来上班的事情。 等我找完领导请假之后,领导批给我了,然后我就对同事说了些客气话,这段时间的工作就麻烦你帮我做了。然后顺便跟同事解释了一下为什么白天说工作安排的时候没提到不来的话。 我现在很别扭,这个同事会不会生气,因为我没提前跟他打声招呼
6温暖
15回答
谭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毕竟还是提前说了,对方会不会生气,那是他的事了。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看到您很重视同事间的关系,也挺注意细节事情的处理,而且也很理性客观的跟同事说了原因,该做的就已经做很周全了,剩下的是我们无法把控的了。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12"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4"
匿名
5年前
因为他要替我工作十多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为什么对于那种本性很坏故意针对我的人和本性好故意针对我的人,我会更容易容忍前者,心理想着可能不是他心理的问题,是他个性的问题,是我欺软怕硬吗,请问如何改变
嘉嘉游
跟我网恋对象聊天,然后他前天突然有很晚才回复,过了差不多七八个小时吧,因为他平时的工作都是比较悠闲很少忙,然后我就问他是不是鱼塘的鱼太多了,小姐姐太多了,忙不过来了,忘记回复我了,他就跟我说他是在招待他朋友没有什么小姐姐,然后我就回了他一个OK然后他就后面也没有找我了,包括今天也不联系我了,那我这么说这么问也没有问题呀,对于这样的人要不要主动断开呀,平时每天都会联系的,就是我自己也不要联系他了,这样可能大家都会不联系了。
梓潼
今晚咋的呢
朱乐
不知道怎么的,也只是跟现在的咨询师聊过几次,不是很久,但已经把他成除了父母之外最爱最了解我的人,我觉得我潜意识里对老师产生了依赖,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他,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很想有一个像他这样爱我的人抱着入睡,我会觉得很满足,很有安全感。本人已经有自己的家庭,很自责不该有这样的情绪,但我最近几天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不停的想起老师,想起他我就觉得开心,兴奋,满足,我该怎么办……
若相惜
跟男友分手了,好难过,心痛,如何才能让自己放下
笙亓
今天还发现 生活的状态和内心是一样的 当我的房间凌乱却没有收拾时 我的生活也有一些要解决 而我却没有面对的事情 当时就问自己 这个房间我能收拾好吗 当然能 那我也必然能处理 生活中的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