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分手了,好难过,心痛,如何才能让自己放下
匿名
跟男友分手了,好难过,心痛,如何才能让自己放下
3温暖
16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时间是治愈的良药,或者找新的爱情。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48"
咨询师
杨振军
6年前
或许你们有未完成事件待处理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可以找咨询师聊聊,但无论如何,放下都需要时间,需要你处理你们之间的爱和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没有主见怎么办 1.从小到初中 高中吧,都是在家里复附近上学,父母管的比较多,母亲经常帮我做决定,导致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是没有主见,小时候习惯依赖父母做决定,上大学工作后更多依赖朋友,对象帮我做决定,讨厌这样没有主心骨的自己,可是我能怎么办,想过改变,却又不是从何开始改变,或许也觉得现在挺好的,可是人生不是自己做决定才会更开心吗,导致现在有的时候可能我能做决定但是我却需要别人的认同,别人要是不认同,相反意见,会让我有点痛苦,我还会想着说服我朋友跟我一样的意见,感觉这种状态很步健康,老实说我现在26岁了,可能心理成熟的年龄还没有刚成年的成熟。。
嘉嘉游
周末宿舍工作的时候,总是很难坚持,总是工作会就要要会手机,玩之后思维完全就不回不到刚刚工作想的思维了,也很难进入状态,这是为啥呢?感觉又要重新开始酝酿了,早知道这样不如好好工作 好好玩,这样太耽误时间了,也影响心情
叮当
人到什么程度才会拉黑一个人。他在选择拉黑的时候就永远不会把我拉开。我应该怎么做。我还是想那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就算换号去加他,他也不会同意。我怎么才能放下我的执念。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加人家有什么意思吗。没有意思。可是我想加。我又试了一下,他还是拒绝接收我的消息。那我换一个微信号再试试。我之前试过一次等待验证中,现在我再试试。她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只是想留个有名无实的好友。不会再联系的好友。这么死缠烂打没意义。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前行不止
今天是情人节,我来说一说我的感情。我这个人怎么说呢!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太会谈恋爱的人,但什么都经历过,校园恋情谈了将近6年,最后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不值一提,就是因为她没和我出席朋友的婚礼,按理说6年的恋情是多坚不可摧呢!我却没有,因为我们两个没有一次是待的超过一个晚上,还有就是我好像感觉没有她我也没什么感觉。工作了以后,就开始相亲之旅了,看了很多个,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女人,有过一夜情、有过点水之交,但每一个能在一起超过一个月的,后来我就是应付差事了,直到现在的女朋友,我们两个其实在周围人看来根本不太能在一起,但还是在一起了,原因就是,她跟我之前接触的女孩相比,是想恋爱、想结婚的。可是她应该比我更不会谈恋爱,因为她快30岁了,我居然是她的初恋。在现在这个爱情快餐的年代,保持的还是上世纪80年代的传统。我们出去旅游要订两个房间、太亲昵动作不接受&要约法三章。如果说她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她真的很真诚和单纯,她愿意去配合我做任何一种事。我也羡慕过朋友圈那些秀恩爱的情侣、有激情四射的女朋友,不过想一想我本身就是个喜欢安静的人也不适合。我们两个也快结婚了,对于她我想说,她也许不是我最爱的,但她是我最合适能去结婚的女孩。不要去羡慕别人的恋情了,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
小狮子
跟什么人在一起太重要了,人人平等只是体现在人格上。身边就有这样底层的人(聊天只有什么贵/便宜了几毛,有时没时唉声叹气,发各种愁,说让不让老百姓活了,真受罪,教育孩子也不懂,吃饭也是凑合.......),咱也不说什么,知道说了也没用,也改变不了。层次低了也就混个温饱,精神生活几乎没有,悲哀
温.
如果你从小到大都是在指责中长大。成年以后又不断遭受父亲的家庭暴力,你会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