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特别的差劲,什么事都干不好,总会在心里放大痛苦,
匿名
感觉自己特别的差劲,什么事都干不好,总会在心里放大痛苦,处理一件事,回头想想就处理的不好,有时候还自己挖坑自己跳,我真的好蠢,总觉得事情有更好的处理方法,但永远是事后诸葛亮。怎么才能不这么蠢,我的天。
3温暖
10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您的痛苦是发生在人际关系中。 2:您的这种敏感,担心的,内疚的感受也都是来自早年的养育关系形成。 3:改变也要回到咨询关系中,再重新建立新的体验才能改变,如有困惑可以私信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你这样评判自己的?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有的时候,不顺心的事情接踵而至,感觉喝凉水也塞牙。被糟心事围困的感觉不是一般地丧。 然而,突破重围有很多方法。比如船到桥头自然直,或许现在只是还没有到桥头。也或者可以找个和自己同频的咨询师聊一聊,聊开了,突破口找到了,心情也就开朗了,转机也就到来了。
匿名
5年前
或者某件事,人家就是想要利用我的心理,然后我就颠颠儿的去跟人家说半天,然后人家就可能会抓住我的把柄
匿名
5年前
就比如说,某件事,可能别人并没有那么想,但是由于我自己想多了,我还特意跑过去跟人家道歉什么的,可能人家都不知道,最后整的很尴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ing
你们都是如何应对网络喷子的,那种和你没有任何交集,纯为了发泄自己情绪又骂个不停,不理他当狗叫还没完没了纠缠你的的人,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QOD_AlwaysSummer
如题。
胖胖
一个人生活,抛弃幻想,怎么样才能算一个人活着
而深
老公有什么事都爱跟他妈说,婆婆是个非常强势又爱控制的人,总是把我逼得想离婚,怎么办?
火狐狸
今天是周天 我值班 在家里带了一杯水来 喝完还是口渴 我现在是孕期需要大量喝水 但是办公室的水我却不敢喝 因为单位人来人往 我很担心有人下毒 当然并不是觉得会针对我下毒 反正就是不敢喝 只能去超市买饮料喝 买饮料也要反复检查饮料瓶有没有针眼 这样这么多很累
calm
我好像经常不开心,经常耷拉着,总是不想说话,想哭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流泪。 我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浑浑噩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