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自己的男朋友,总是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然后就会闹的很僵
匿名
和自己的男朋友,总是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然后就会闹的很僵,两个人吵架的时候也总是觉得都理解不了对方,觉得自己是对的这种,该怎么办。就是今天凌晨我们又因为一个小时吵架了,凌晨有几个喝醉了的陌生的男的来敲我家门,当时我在跟他打电话,我跟他说明情况后就去处理这件事情,去找保安了,等我处理完回来他就我一直说我为什么不理他不回信息说他很着急然后对我的态度也很不好,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5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交换角色体会一下对方可能就想通了。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你好,刚好有看到你的留言。你描述了一个你和男朋友的互动。表面上看好像是在争论这件事,其实是两件是。你的男朋友表达的是情,是在哪里一刻的感受。很着急,想立刻知道你的消息,这个行为的背后其实是在表达对你的爱和在乎,是从感受层面出发。你在当时的突发情境下,你会害怕,第一反应是如何处理现在的危机,所以你从现实层面出发,想马上处理眼前的事情。在两人对话中你希望他认同你的处理方式,他希望感受到他的在乎。所以你们一个说的是情,一个说的是理(事),从这个角度,你们聊的就是两件事了。你会感受到不在一个频道或许就是这个。 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杨晓梦
5年前
看了你们的对话,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比较能理解你们双方的感受,面对危险你的处理方式没有问题,他呢因为担心你可能情绪有点失控,责怪你没有及时回复他信息对吧?很显然你们的沟通不在一个点上,所以最后以不太愉快的方式结束,并且双方都挺生气和委屈。情侣之间怎么样相互理解,怎样有效沟通是你们可以继续成长的课题哦!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81"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们俩沟通方式存在问题。双方都想讲道理,双方说的都有道理,让对方无法驳斥。但是批评指责只会招来对方的怨恨,并不会改变什么,要想改变,必须改变交流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忽然之间
赡养老人的事闹纠纷
余生请你忏悔
自己目前的能力只能做些农活 心有不甘,痛苦
保密
我觉得心理学就是自我接纳!我现在有内在的自我了,不像以前什么都听老师的啦,老师又不是神仙,老师也有说的不对和做的不对的地方!老师的话要辩证的看,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有些狗屁话就当成个屁,放了就得了!有些垃圾人咱就远离!自信!永远爱自己!我是最棒的!跟狗屁老师说再见!
泠音
基督教背景的有没有
别摸头发
女生很有渴望是变态吗
叮当
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的环境。外面太快了。我还是自己走不出去。我遇见困难就退缩了。躲在家里是安全了。老在家呆着人会呆废的。我出去一次受不了一次。我要疯了。我受不了她们的眼神。她们看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不自在。我会想半天。我会想我做错了什么。我想出去,我自己打不开心结,我自己走不出去,我讨厌我自己。我恐惧人群。我改变不了我的认知。我还是出不去。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我越在家呆着越受不了外面,我觉得外面太快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