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被骂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想被骂
11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发生什么事情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吗?
相关回答
joan_law
我们分分合合 很多年了 真正彻底分开 是前年 后来他告诉我 他整理办公室 里面很多我送的东西 他都保管的很好 会好好珍惜 前阵子我们见面了 他说 他还留着我曾经送过给他的抱枕 可我却感觉不到他爱我。。。 为什么 也许只是念旧罢了
lumen
我室友,每次我考试分哪怕很低她也说我考的很高,不用再努力了,但她分考的很高她却说她考得不好,得继续努力,有一次我分考的比她高她特别气愤,把我的卷子直接抢过去仔仔细细的看了又看。之后我要是去图书馆的时候,她都特别急切的问我在干嘛,是不是又在学习,别那么认真学习给人留点活路,我要是去逛街,她就不会给我发一条信息。甚至有时候又有她想害我的感觉,她让我压力挺大的,感觉被当靶子,而且被她搞的好像认真学习是件错事似的,但她自己比谁都刻苦,好累
绵绵
甩手掌柜,我称他为甩手掌柜,我问过年买什么礼品送家人?不用问我,你安排就好,我老公就是这种,一切你安排就好
天行
怎样由忽略情绪转变成接纳情绪? 我能做到留意自己的情绪及思维,但接纳总是我的弱项。 在很少意志力的日子,我能做到的只是少去想,维持日常对自己健康的习惯。在略为有意志力的日子,我能觉察的比较多了,能和自己做些有意义的对话,但对于情绪却还只能采取无视的策略。 说真的,其实还真的是不懂得怎样面对情绪,有点感觉即使像「很了解自己」,还是没有真的直接面对自己。像里面有一道门还是始终关着,只能往里面无情地瞧看。 接受情绪,需要同理心嘛?同理心或者是个不对的词语,它一般用在别人身上,也假切你天生就懂得感受自己的情绪,和它共处。 成长路上,不知不觉我让冷静、理智、头脑清醒这些东西放在很核心的位置上,可以说那就是我身份的一部份。遗撼的是那只是想做到,但内里知道做的一塌糊涂,东不成西不就。对于自我成长来说,不善感受情绪变成了我的短板,甚至可以说是死穴。 所以结果来说,接纳情绪是怎样的一种事情?想要从零开始学习可以怎样做?
白日梦工厂厂长
结婚是为了幸福,离婚也是,不结婚也是
A勇往直前(星源商贸)
孩子毕业了,在家天天睡觉,不想上班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