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室友,每次我考试分哪怕很低她也说我考的很高,不用再努力
匿名
我室友,每次我考试分哪怕很低她也说我考的很高,不用再努力了,但她分考的很高她却说她考得不好,得继续努力,有一次我分考的比她高她特别气愤,把我的卷子直接抢过去仔仔细细的看了又看。之后我要是去图书馆的时候,她都特别急切的问我在干嘛,是不是又在学习,别那么认真学习给人留点活路,我要是去逛街,她就不会给我发一条信息。甚至有时候又有她想害我的感觉,她让我压力挺大的,感觉被当靶子,而且被她搞的好像认真学习是件错事似的,但她自己比谁都刻苦,好累
11温暖
13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守好自己的界限,只对自己的想法行为负责。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的情况下怎么让自己稳定呢?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她的什么让你焦虑了?多想一步,或许会有不同的感悟。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您似乎很在乎她的评价,而且也不知不觉从她的视角来评价自己。但她的评价与反应说明的,除了你比她强让她不安,你还看到了什么?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人和人之间避免不了比较,室友的这种表现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受?面对竞争,你是怎么看的?这些是需要探索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改变不了的,就要接受,比如我就是野种瘪三生的,我为什么不愿意面对,我爸就是个畜生,我不愿意面对,我感到不平衡,痛苦,痛苦也没有用,我就是老鳖三生的小瘪三,谁都能踩我两脚,因为谁都知道我家没种!
趣味萌
我现在在做行政方面的工作 有一个女同事我都快被她搞崩溃了 她总是挑事 总是要防着她 好累呀
阿布
亲密关系其实就是像一面镜子 我在指责对方的逃避,不负责任,不会处理关系 其实本质上在指责自己巨婴,没有办法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没有办法好好一个人生活,抱着控制,渴望对方给我情绪价值 我爱你,所以你必须得爱我 但是被爱是处理好亲密关系的结果,而不是走入亲密关系的原因
失孤
每天晚上睡不着觉,老爱说梦话,总是胡思乱想,莫名其妙的哭泣。唉,为什么生活如此不容易?
笙亓
除了买衣服和研究心理 没有任何别的想做的事 只想在家和我的猫猫待着 没有让我心动的人
小柯
勇于在关系中乘风破浪,去竞争,去发现自己的不足和待提高之处。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 自学从来不是学习的主流形式。学校才是流传千年的学习形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