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很脆弱,一点都不坚强,很怕疼,还吃不了苦。
匿名
感觉自己很脆弱,一点都不坚强,很怕疼,还吃不了苦。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在人生某个阶段,每个人都会脆弱,不坚强,无力。 不知道你具体发生什么事情了,愿意的话可以私聊我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心只有拳头那么大,谁都怕疼。被保护的太好,所以离开了保护圈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柔软也是一种内在的力量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19"
1
相关回答
being
作为00后新手咨询师,遇到一些高学历高认知的来访。他们常常很有个性,也很有逻辑性。但我常常感觉到一种阻抗,因为来访者非常固执,好像也有种失落。
用户9099822776
人类是一个动物,如何活在这动物世界上总感觉自己还没做好准备
小毛球
我想找个人聊天
xf
老板(女)62岁生日,喊我去吃饭,我是女生,我买什么礼物带过去比较好?还是包红包?
情说
我在17年开始意识到自身有很多问题,以前很单纯,轻易相信别人的话语,也被害过,有一个同事女性年龄40多,他现在想方设法针对我,其实也没能把我怎么得,爱耍存在感,想压榨我,想让我顺从她,可我没鸟她,这两年根本能把她当回事儿,而且这两年我也顺风顺水的,一切都如愿以偿,她可想抓住我的手把柄想刺激我,还自称为单位同一个民族同事的老大,太小人了,我怀孕了她还嘲讽我身材,简直负能量的可笑。她就觉得我作风不好,她觉得自己可能了,她也拼命争取用自身的威力表现自己,周围的同事打成一片,我本身力量就若,不爱跟她计较,也觉得没那个必要,她想说我就说吧,只要她最不疼我又没有什么损失,可又想了一想我又不是傻逼凭什么让她得逞,今天因为去同事家做客她想方设法想看我出丑,我心里都清楚,她这是何苦呢?呵呵了~
胖胖
为什么很恐惧外部的世界,觉得外面的世界很不安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