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公司同事关系一般,如何跟他们熟络起来呢?因为经常需要配
匿名
跟公司同事关系一般,如何跟他们熟络起来呢?因为经常需要配合做工作,我是运营,需要美工经常帮忙做图,美工都是比较忙的,所以有的时候下单给他们那个图需要做很久,我觉得是不是也有一层人际关系在呢,如果我跟他们处成很铁关系,肯定不会那么久才能完成我需要的图吧,如何尽快跟他们混熟一点点呢,要怎么去做呢?
8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就觉得熟络起来他们就会做得快?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样对你,你就怎样对待他人。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信任、互助
相关回答
缺爱的灵魂
自己爱一个人自己是知道的,被对方爱着,同样也是有感觉的,对吗?被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ZH
选择了心理有问题得人结婚,把我伤害得乱七八糟,我还不能对外说,说了被人看不起,这口气就永远消不掉了吗
uooo
每次一有同事离职我就感到无比地伤感
风尘
和女朋友已经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每次的原因都一样。第一个原因就是就是觉得她喜欢骂人。情绪不稳定。和他的妈妈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会找我倾诉,但是倾诉的时候呢会通过骂脏话的方式进行发泄。我本人呢有一点点回避,对于他这种找我倾诉的时候呢,会让我觉得心里很窒息。 第二个原因呢就是他的妈妈我感觉也比较强势,喜欢挑刺儿。所以我呢也不是很喜欢在背后说我一些坏话,这个女朋友也告诉我了,这让我对他妈妈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因为有一句话叫娶妻看娘。 但是女朋友呢真的非常的爱我,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也很爱她。和他分开后呢我也很难过。 但是一想起她情绪不稳定,还有他妈妈那种性格让我感觉到很恐惧。再找他复合,我怕又会重蹈覆辙。 另外还想问一下各位老师。情绪不稳定,脾气不好可以改吗?
梓潼
基本都是这个时间点就醒了,又睡不着了,这个时间应该不算失眠
胖胖
我已经30了,但我总觉得自己还没长大,无论是外在的装扮还是。加上我长相老颜,穿孩子衣服把你当成老人,装扮太成熟就变成老年人中年人了。长得很奇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