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吵架,说狠话。已经第四天不联系了,算分手了吗?
无端
和男朋友吵架,说狠话。已经第四天不联系了,算分手了吗?
9温暖
11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爽
5年前
别轻易说言不由衷的话,别轻易做违心的事,也别永远在两个人的故事里,做主动伤害,却永远是被动选择的那个人。世界已经很复杂,每个人都希望在爱情里,可以被真诚而温柔的对待。
1
无端
5年前
就说了你以后再也不要来找我之类的话,以前也说过,这次他居然说同意。还挂我电话,我就把他删除了。
无端
5年前
哦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说狠话吵架,然后不联系,你期待被关注,但是爱情需要技巧和方法。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请问狠话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匆匆
宿舍有两个人很外向,爱说说笑笑,声音比较大,一个人手机声音喜欢外放,比较烦。
你的芒果甜吗
50岁这年,我的身材颜值似乎达到了自己人生巅峰(只是与自己比较而言,照片现拍,轻度美颜),也单身了5年多,学习人际关系5年多(因为多次的离异和分手等事件给我带来创伤)。 现在的我,有房有车有娃有稳定工作有自由,我也不知道是否需要找个伴,似乎多数人都是有了伴才感觉到更多的完整。但是我想找个各方面相当的似乎很难,比如颜值,年龄等等。职业原因也几乎没有社交机会,那就这样吧,努力过余生。
明空
真的很想报复渣男
小笛
来粤己18载,有时候想念家乡的味道,原来可以自我实现的,动作虽略显笨拙,但味道还是可以的。原来我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我在哪里 ,家乡就在哪里。
Gill
事情经过:昨天经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互相加了wx。今天早上我看对方信息没发过来,所以去问朋友,早上朋友有跟男生交流,男生答复我朋友说了“我会认真对待的”““放心”此类的话 困惑:在我的认知里,男生对我有好感,早上是应该发信息过来的,但他没有发。我就在纠结,还是我见识太少。 我感觉情(对我有好感)行(早上没发信息)不一,就在犯愁。
牛奶
或者说潜意识是无所不能的? 在抑郁初期 我束手无策的时候 在心里默默问高维空间 如果真的存在可以给我一些提示吗 过几天我的脑海就出现了三个字“使命感” 自此之后我所有的的痛苦都变成了我的试卷 只想如何解决它们 就这样我通过使命感救赎了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