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室友最近回来休息然后在我睡觉的时候吃东西打电话,我要不要
奇
室友最近回来休息然后在我睡觉的时候吃东西打电话,我要不要跟她提出来我有点建议这些事情,毕竟它影响到我了
9温暖
1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学会沟通,把你的想法跟他说一下,可能他没有意识到对你造成了影响。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如果真的提出来,是否对自己是一种伤害?有些事是性格和习惯决定的。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想说了但是你还有顾虑,其实人际关系就是从沟通开始的。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在宿舍里受到影响的确很不舒服,真诚表达自己的感受。只是要注意沟通的艺术,还有不知道是偶尔呢?还是经常?具体情况是什么样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不可以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可以举例子说明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台词是大姐姐,你要不要试着把口红啪的一下画到外面去。大姐姐说我不要。我们过于追求安全,正确,规则,秩序,控制感。害怕犯错,害怕失控。蜡笔小新经常把我回来了说成你回来了。把我开动了,说成我出动了。她妈妈不停的纠正他。夫妻之间也是经常因为要坚持自己才是对的,说出一些伤感情的话来。有一句话是你是希望自己是对的,还是希望自己是幸福的。
归寂
然后过了不到20分钟,公公要手机,后来看我们还在聊就说没事,姑姐跑过来说爸爸要回乡下一会回去太晚了,用我手机打过来,我马上同意挂掉了,然后等了10分钟也没打过来,我就打回去公公微信,给我女儿说我要考试,先不聊了,我女儿还有表达欲望给我看了她的作业本,说完我就和他和平挂断用了两分钟,不知道反正就是姑姐的行为,我觉得不尊重还是咋,就是各种这种情况,上次和女儿视频,刚视频一分钟,他就问孩子们谁要和我一起去拿快递,然后所有小孩包括我女儿,都想去,就挂掉了,谁能理解我,我该怎么排掉这种隔应的情绪。
FHA-Ll
负能这个东西到底是如何定义的啊?我和我的亲友一直关系很好 我经常会和她抱怨 就最近我和她抱怨我父母一直逼我写作业 明明我一直有发烧头疼吐血 我也是有接一下画画和写文的单子 都要晚上来弄 完全没时间睡觉 白天想睡一会父母又不让 就和她说了一句"猝死得了"然后她就开始闹脾气……说"我好累 让我猝死吧 反正你也想 天天给我传播负能" 啊 我也很累
sedona
突然间知道我有一个亲戚会虐待动物,听说他网购回来会故意把一只弄死,然后又要赔偿,再把另一只给烤了,或者把一些猫摔在地上,好可怕 平时看起来他好像是一个挺自洽的人,像个文学派。但是在工厂打工
叮当
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结婚我也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你看她说的话是人话吗。我打电话和她说我也要去,她马上不愿意了。她说明天你再去。不爱听。我说凭什么我天天看家,她态度可恨了说用你看家吗。她什么都包办。我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我都尽量减少出门。可还是也气。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在外面手机开免提。她在嗷嗷吵吵。我心里就想凭什么她们天天走好几圈,我就得成天在家呆着,我越想越来气。凭什么我是这种命。我受够了。凭什么我就是这种对待。她打电话吵吵,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还是吵吵。是她吵吵在先的。她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她说你怎么不自己走。我不想和她们说话。说着说着就吵起来。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她说你有能耐自己走。有狗看家。我不想再也气了,我要搬出去住。求人不如求己。我不就求她会我走。她不会。家人有什么用。在她们翻脸时把我那些不好的地方。例如不敢出去在院子里大马路上嗷嗷吵吵。我真的受够了。那时她没有为你留一丝情面。我的心态要崩溃了。求她们点事还得看她们眼色。和谁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谁也靠不住。没有人向着我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