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总喜欢玩手机,戒不了
匿名
晚上总喜欢玩手机,戒不了
9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过度上瘾,其实就是太放纵自己了。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手机是标配,如影随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晚上玩白天不玩吧,不影响休息是吧?那么也不是什么问题。现在谁也离不开手机了。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手机现在对你来说是什么?探索世界的工具,为什么要戒掉呢,利用好它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浑浑噩噩的过了几个月,工作断断续续,就没稳定下来。本来有机会跟着朋友做股票赚一笔但是因为焦虑工作影响了心态导致错过了好的行情,以前亏了很多,本来这次有机会回一点血却被踏空了。感觉自己就是个失败者,每天行尸走肉的活着,想死却没勇气去自杀。人生看不到任何希望和盼头
叮当
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一起住。我不想和父母一起住。我想和她们分开住。我今天和她们说我想分开住。在她们身边对我来说是害我自己。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有个不被别人打扰的地方。有男的在家,特别不方便,我在上厕所,他一声不吭就开门。都看见了。洗澡也不方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是远来香。我想独立,在她们身边我永远无法独立。我永远都是在靠。我已经废了。我对我自己我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一辈子都会这么孤单。我想留住另一个楼房。她们几乎天天在家里。如果她们在家,我就上楼道里呆着。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我已经习惯了一辈子孤单。我已经遇见两次,我在卫生间,男的突然开门进来了。我说多了,人家不愿意。我大声说我要分开住。她们装听不见。我每天吃饭吃现成的,我不会做饭做菜。我自己出去走路都不敢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现在住的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以后一个人挺好。我不想找对象。找对象也气。看不上我。我想分开住。我想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想有一个不被别人打扰的空间。我不合群。说谁谁不愿意。不让他嘟嘟囔囔,他不愿意。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了,可能她们还会放鞭炮乐吧。没有人会为我伤心。
逃跑
你好,我遇到的困扰是,我在上大学期间就一直想考研,但是由于经济问题,我只能开始工作赚取自己的生活费没有考研后来工作以后就忙于工作总是因为各种事情耽误个人成长,现在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总觉得接受不了现在的自己。
小不点
爱情还是有蛮多的 经济方便付出了太多 导致心理不平衡 怎么解 懂的来回答
用户9099822776
草台班子
小粉豬
我值得世界上所有的美好,我是值得的,我是重要的,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只有好事才会进入我的生命,生活是充满爱和温暖的,我很甜蜜,生活也很甜蜜。
我跟所有人的关系都很亲密,沟通中充满爱、关心和尊重。
我很美、很可爱,所有人都爱着我,在我的世界里一切安好。我的收入会越来越多,多到花不完,成功是我原来的天赋。
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富足,我期盼着未来,也接纳着现在。阿彌陀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