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总结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那么多人都那么贫穷,自己如果

匿名
已经总结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那么多人都那么贫穷,自己如果过上高水平生活就好像有罪恶感了一样,因此才不愿意去赚钱。并且天天在想那些贫穷的人究竟为什么不去工作。 但是我绝对不敢跟当面跟精神科医生说出自己的这些想法,怕精神科医生觉得自己很奇怪,是个怪物。

7温暖
6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跟自己的医生,咨询师谈话不要有顾虑,说什么都可以,只有这样才能成长,勇敢一点,不怕被否认,不怕不被认同,当你不再怕了,也就是可以改变的时候了

矛盾纠结的情绪和想法,带给自己是什么好处?

相关回答
amor
周末

嘉嘉游
加上微信聊了一个半月,聊天频率很高,从早到晚,基本一天都断断续续聊天,只见过一面,每天线上聊天,然后我产生不满,聊天并不能推进关系,周末明明有空也没有约我,之前有反馈我需要提前约不接受临时约,上周有打趣这周出来,我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到时候你朋友来呢,结果昨晚告诉我他让我他朋友过来找他玩,我心一冷,那我算什么?原来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于是趁这个机会提出不聊,及时止损,他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为什么现在内耗是我?我又不是机器人,天天有空陪聊天,我是找对象的,分析很多,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或者是低成本付出,聊天需要什么成本?我们明明会很近,一个月半了,没有机会约我出来吗?我是可以邀约他出来,我觉得没必要吧,我主动没啥意思,但我现在情绪内耗,为甚么提的是我内耗也是我?还是截断期间会有这样情感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试探是不是他聊天搭子,也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聊很久啦,主要聊天频率很高,我有点失望,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并没有跟他说我是想找对象不想搭子,好像对方也没明确跟我说以对象身份试着相处 ,真的好难碰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年12个月,差不多两个月了我真的很介意,是我着急些吗?我不是想要确定关系,而是希望减少线上,多线下接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