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原生家庭不是很好,因为我从小父母因各方面原因离异,后
匿名
我的原生家庭不是很好,因为我从小父母因各方面原因离异,后来我父母现在都再婚了,然后我的异父异母我都不太愿意跟他们有很亲密的接触,因为他们老是会跟我说很多不好的东西,所以我听了后就生气,中间谈了几任男友,都不是很理想然后就分手了。现在我身边的不管年龄大的还是小的,结婚的离婚的有小孩的都有,而我还没找到合适的那个人,一到晚上我就胡思乱想,有时睡不着。我长的还算过得去,但是我感觉那些亲戚都给我一种压迫的感觉,不是很喜欢
21温暖
27回答
吴军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45"
蜜蜂
4年前
,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60"
1
咨询师
田小满
4年前
孩子爱别人的能力,很大一部分是每天在父母的婚姻关系中,耳濡目染学会的。因为孩子最强大的技能就是模仿,父母如何对待彼此,孩子就会牢牢地记住,并且在自己经历同样事情的时候模仿出来。 简单来说,我们如何去爱,如何去对待自己的另一半,都是从父母那里“模仿”来的。而父母,也是从他们的上一代“模仿”来的。 我们深受原生家庭的影响,但这并不是逃避所有责任的借口。成年之后,原生家庭不应该“背锅”。你就是你自己,你有能力选择成为怎样的自己。 但我们得承认,终究是我们对原生家庭的解读,成就了一个现在的自己。所以,我们要先治愈自己,才能有足够的能量成就一个好的爱情。
1
咨询师
王春友
4年前
过去的已成历史,无论你做什么,你都不可能回到过去或者改变什么,即使让你想要花一辈子的时间去改写或分析,它也只能代表过去,仅此而已,多看积极面,组建自己的新生家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总想攻击总想斗争怎么办。但我不是恶意的。那就去斗争一个不会造成伤害的吧。不要去给别的造成伤害了
叮当
我和谁都聊不下去,我不会接话。我不会聊天。我应该多看书才能学会聊天吗。我大脑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她们都说话流利。羡慕她们。
寻
不开心
。。。。。
可不可以给我力量
苦涩占内心
我喜欢待在外面,不想回家。宁可加班也不想回去,我每周末都去外面过,和家里说我出差,我没有哪天是待在家里的,那就像个旅馆一样,我回家睡觉,第二天出门。真的不想回去,没有哪一天我是安安静静的,家里能消停一点的。就算放假,我都在外面,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玩一个人住酒店。当有个男孩子和我住酒店不安全,我说我不怕,很安全。我都想和他说我习惯了。
爱吃猫的鱼
做小组作业时,有的人完成得很差劲。别的人就会表现的很无语很生气,然后反复对我讲。反复带着情绪去评价。我对别人这种情绪就会很不喜欢。好像只能去认同她,但是我心里又不认同,我觉得这种事很常见,而且大家都会有犯错的时候,而且是第一次,而且本身沟通时就有一点点小误导。 可我不能说这些话,因为是小组作业,是关乎每个人的权益。我说了就是不把自己的成绩当回事,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本来想表达一点自己的态度,也会被评价不适合做领导。唯有沉默。 也不喜欢那种很没有主见,一味迎合的人。而我唯有沉默,便可以不受情绪的困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