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是被允许的呢 如果不被允许 为什么还会存在呢
匿名
什么是被允许的呢 如果不被允许 为什么还会存在呢 我不知道 但我还是存在了 我想你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没关系 没关系的
8温暖
8回答
段成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成伟
5年前
24"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以上是我对你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是否被允许,是否被认可,是否被抛弃…都无法说明某件事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你就是你,你有你的思想,有你的情感,有你的生命力,我们首先接纳自己的存在,再去包容这个社会的多样性,其中也包括了伤害存在的客观性。简言之,管他说啥,做自己,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公序良俗道德法律的规范下获得最大的自由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存在的即是合理的,存在的即是被允许的。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众人皆睡我独醒
Gill
图里的聊天感觉没有昨天的氛围好,请问是我多想了吗,还有对方表情挺喜欢用【社会社会】这个,请问这说明对方在用这表情时,潜在想说明什么?
---
第一次过中国网络情人节 拍拖就是浪费时间 但是是愉快的 成年人的世界有各种烦恼 偷得浮生半日闲 看见了解他的生活 忙里忙外 累到瘫倒 稍微陪伴一下 只围绕他 此后暂不考虑 一切未知
逃跑
有没有呢 各位专业的朋友
Master
都不知道自己花什么,总感觉钱不够用,单身,没车没房,身边的朋友一个月5000几,都能有存款几万,我一个月一万,还负债三万,工资一到手,半个月就没了,然后东借西借,熬到发工资,还了,循环继续循环继续.27岁了啥都没,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供车供房,想不明白5.600工资他们怎么还能活得那么滋润,那么开心的
童丸
有时候责怪他,有时候又有些责怪自己。为什么把关系处成这个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