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责怪他,有时候又有些责怪自己。为什么把关系处成这个
匿名
有时候责怪他,有时候又有些责怪自己。为什么把关系处成这个样子……
8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具体的可以聊聊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把责怪别人和责怪自己的视角转换成欣赏别人和欣赏自己,关系就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1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看到你很在意这段关系,可以带着困惑更多地去探究一下。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多表达爱,少辩论理。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内在模式很冲突和难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出去要遇见她们,我不想遇见她们。我讨厌她们。为什么道上要站着那么多人。我讨厌她们。我讨厌人多的地方。我讨厌她们的目光。我自己独处惯了,我讨厌她们的目光。我怕她们议论我。我想把她们嘴都缝上。凭什么她们可以出去,而我出不去。凭什么。我讨厌她们看我的眼神。我自己在家生气。我越想越气。走出去是被人议论,不走出去也是被人议论。
心碎小子
活一天是一天
Franksaid
写出对我老婆的愧疚,从来没有爱过她。一想到让她得了乳腺癌,就双腿发软。 写出职场中遇到的一个个的蠢货,和一个个的恶毒。 有谁会写剧本吗?我的人生也许是这个时代的一个角度的窥视。
时光弄晴
我最近很失落 陷入自我怀疑 柃不清的境地 一年都走不出这种困境 找不到出路
叮当
我想出去,我自己做不到。我想靠自己。可是我自己不争气。我受够了。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以前不是这样。我以前上学时我自己可以去。放学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回去。可是我现在需要依靠别人。我不想依靠别人。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可是我就是恐惧。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么一天。我天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是个废人。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是无尽的痛苦。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我只能看见碗大那么的天。从早上到晚上。我现在连自己去超市买东西,我都做不到。我连跑道我都不会做。小时候我自己骑个小车去还能买酱油。去买魔笔。可是我现在什么都不会做。我自己生气。我自己气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现在连简单的小事我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选择长时间呆在家里以后就会对出去非常恐惧。出去走路人多是不舒服。在家是舒服,长时间呆在在家会变成废物。因为你面对的都是墙。你会性格越来越古怪。我想去超市买东西,买锅巴。我都做不到。我怎么做才能不依靠别人。
飞鸟
观人问己悟人生 喜怒哀惧铸心灵 满心期许今如锉 得失皆在泥潭中。 一啼开启人生路 一江苦涩垂暮年 你我朝夕皆过客 问君求索为哪般? 世间百态情何在? 各有优缺看不全 虚实难辨陷困境 情说与君共明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