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很失落 陷入自我怀疑 柃不清的境地 一年都走不出
时光弄晴
我最近很失落 陷入自我怀疑 柃不清的境地 一年都走不出这种困境 找不到出路
10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这些情绪的背后藏着被你忽视的部分、你内心真实渴望和需求,需要被看到和被深深的理解。想要被你实现的那个期待,或许可以是你前行方向,你的出路。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自我怀疑的状态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翟红军
5个月前
38"
咨询师
姜建萍
5个月前
这一年多遇到了什么事?开始怀疑自己。
咨询师
林特
5个月前
长达一年的自我怀疑、拎不清,看来是自我边界模糊,情感容易被他人影响,并且可能有了一定的抑郁状态了。这种状态大概率是需要一段关系来帮助你,才能走出来并且获得新生。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的。祝你以后一切顺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你想和人家加微信,做朋友,人家不加。我说了三四次,可以做普通朋友吗。不可以。可以加后台吗,后台不加模了。我说你是觉得我呆呆的,傻傻的,和我做朋友丢你人吗。他不回复。我一直在厚脸皮,我一直在执迷不悟。我没有目的。我只是渴望得到一个人的后台。因为我有一个人我没有他的后台了,我怎么也加不上他。我就加了很多人,我来泥补。我哭了,加不上。
你好
感谢各位老师
你可恨的大猪头
你好 我和我一个女生朋友 她觉得我太唯唯诺诺 性格不合 一点都不尊重她 她觉得我是个超级自私的人 只想着自己 我现在当然很想要跟她复合在一起 但是我也知道她现在非常生我的气 我也不可能让她一下子就接受我 我现在每天都很难受 非常自责 我觉得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让她也那么的不开心 所以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是非常想和她在一起的 希望能帮我想想解决办法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叮当
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因为我有些社恐。走出去发现真好。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走出去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我怕走出去遇见熟人,就算遇见了,她们也不会理我。我走我的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
豌豆
梦:A来投奔我,好像还带了她的妈妈,在我们单位旁边扎了个帐篷,天上下着雨刮着风,帐篷里很冷。我有两位同事出来看了看这帐篷,不太顶用的关心了一下。我没有和同事说和A的关系,保持沉默,但内心又觉得A该咋办呢?这么凄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