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咨询 只想倾诉 唉 太晚了 还有人不
哭的夸张
不想咨询 只想倾诉 唉 太晚了 还有人不
8温暖
5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微
5年前
倾诉本身也是一种疗愈。
相关回答
饭饭
在编程中,无限循环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导致程序陷入永无止境的重复中,毫无出路。同样地,在人生中我们我们可能会被困在黑暗的漩涡中,前进的道路被永久地封锁,无法找到任何出路
Biu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不会哄人,我也真的很不会很不喜欢哄人,现在我们还在联系,但是他都没什么话说,我想分手了,怎么和他提?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第七束风信子
就是很平静,也冷静的一个想法。这次不是出于情绪,也没有什么具体可以解决的事情。就是想等把一切都处理好,然后送自己走。也想过去求助,但已经不是出于本能,也不抱什么期望了。药也吃了,吃了很多年了,心理咨询也做了,被转介了好多次,做了好多年。我都尝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我现在能哭也能笑,我可以表现得非常正常,我有行动力,我也有判断力,我知道怎么掩饰自己的想法。现在作息正常也不觉得那么痛苦。就是觉得这个世界很好,大家很好,所有人都很好,我也很好,但是我只是不适合这里。
亦雪
郁闷了,真的是瞎搞
king
精神压抑时,总是想通过性(小姐)的方式释放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