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忍受不了对方 和他说话 对方不看自己 道歉还在玩手机的态

匿名
忍受不了对方 和他说话 对方不看自己 道歉还在玩手机的态度

11温暖
14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考虑过 目前能做的就是觉得不值得为这个生气 不想理他 为自己过去难过觉得惋惜和遗憾 无论对方怎么样的忽视 最重要的是我在这么难受折磨的感情里面 可以尽量对自己好点

匿名
5年前

匿名
5年前

匿名
5年前
直接告诉了 但是对方就是这样

匿名
5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成长在路上
,好

你的芒果甜吗
小女儿12岁现在六年级毕业班。还有20几天就进行市模考,成绩处于班里中上,中考勉强考了个3A,但成绩一直忽上忽下很不稳定。 最近发现她每天早上都身体很不舒服,犯困,也正在生理期,我各种帮她找原因,关于睡觉开空调,关于点蚊香,关于在肚脐贴艾叶贴,晚上12点之前收书包(不让她熬夜写作业)收手机(对她的手机管理是只有周末才用手机,工作日手机给我放),周末白天拉她出门运动嗮太阳等等,还是那样。 直到今天早上去她房间叫她起床才发现她拿家里的旧手机在充电(估计是忘记起来收了),看了一下她的微信,昨晚凌晨3点她还在朋友圈里发消息。我只能没收手机并生气。 我太相信她了。而她骗了我。 回顾了一下她6岁以前的成长历 程。 她出生的时候我和她爸爸两地分居,但是她一直在我身边被很好的照顾,3岁的时候我们一家团聚,但是我发现和她爸爸的核心关系出问题了,所以在她6岁的时候选择了分开,但是我们互相不说对方的坏话,分开后我和她爸爸6年多来也都保持实际意义的单身,她爸爸选择在附近居住,每周末都来看她带她出去娱乐吃饭和她打牌,物质上充分满足。 我是小学老师,每天和她一起上下学,听她讲班里的事情,对她的学习非常宽容,只要求完成基本的作业,从来没有上过任何辅导班。没有给她布置过任何老师要求以外的作业任务。她喜欢2次元,喜欢漫展,我和她爸爸都尽量满足。 我和她爸爸各自的生活也比较平静,也算积极,我在照顾好她的衣食住行之外喜欢健身看书追剧,所以我以为她不缺陪伴也不缺爱,同样不缺良好的家庭氛围。 我也知道12岁是叛逆时期,比她大11岁的姐姐在这个年纪叛逆比她还厉害。可是姐姐当年的环境不如她的好。(姐姐后来去私立学校逆袭考取一本大学毕业现在是某平台上小有名气的动漫插画师) 我和所有的家长一样希望她正常上学和作息,市模考好一些的成绩,进片区学校的重点班或者次重点班,将来有希望上高中读大学,而且她如果不搞这种熬夜刷手机的事情以她能力是可以做到的。 现在她对自己没有约束力,我也不知道怎么改变她,看样子只能进普通班了。 对了,她小时候老说睫毛让眼睛不舒服,所以自己把睫毛都拔光了,没有再长,后来断断续续一直拔头发,直到现在。我就知道我她应该内心有焦虑有压力,所以我一直特意不对她学习有太多要求,适当满足她的兴趣爱好。 最近两年学校统一做的心理测评她两次都显示红色预警,我告诉她怎么做题比较正常,她就反击说我干涉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