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我每次只要一自我怀疑就什么也做不好了,找出一切理由
匿名
老师,我每次只要一自我怀疑就什么也做不好了,找出一切理由自我打击自己,可在我状态比较正常的时候,我不会什么像这样什么都做不好呀
12温暖
1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走出自我怀疑的泥沼。多给自己信心啊。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内心住着一个自虐的小人,有机会就搞破坏,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认识他了解他,这样你就能知道该如何与他相处,如愿意私聊我。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自我怀疑时行为就会因做不好的压力而变形,迟疑甚至放弃,压力状态下思维也变得迟缓,不如正常时灵动,做不好或者说做出来不尽人意就在所难免
1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是呀,人在自我怀疑的时候都是做不了事的,所以我们要多注意一下,是怎么让自己保持正常状态的?一般都是在什么时间,什么情况下呢?多提醒自己保持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你可以觉察一下,是什么情况下你会出现自我怀疑呢?这种现象在曾经的什么时候出现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遇到邻居别的夫妻大声吵架,我应该怎么报警。我怕出人命。有时报警会不出警。我应该怎么阻止悲剧。怎么才能让她们快速出警。怎么才能匿名报警。我不想发生像瑶瑶一样的悲剧。我不会报警。邻居如果打架应该很大声音。这个和平社会,还会有人被活活打死,多惨。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不敢报警。男方家里如果势力大。知道如果是我报警会报复我。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应该报警吗。什么事情可以报警。阻止悲剧。如果普通的吵架,不应该报警吧。如果是激烈的一直吵架,可以报警吗。报警怎么说。需要说具体位置吗。
归寂
都是老公一个人赚钱,和打理家,我怕这8年来心理不平衡,会有对不起我的事情,要去查吗?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有过但不多。
感恩
昨晚没睡觉,顺着感觉走,写下很多文字。就发觉困了。过一会进入幻想之后。我又写了很多字。我就睡着了。早上7点睡着了。好像我失眠是心理很多话没写下来 搀着 藏着太多情绪了 我感受不到她 她想让我感受到 所以她难受 的让我失眠 她也是我 。是这样吗
嘉嘉游
谈恋爱前可与问对方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嘛 问了会不会好冒犯?因为这个接吻好像是会传染的。我有点介意不知道怎么去问。因为我是有检查过我自己是没有的,还是说就不要过问了
逆流而上
一紧张说话的时候就结巴重复难发,是怎么回事
小鱼沙拉里有
想请问有没有教如何讲好故事,销售的心理,和如何提高生活品味和谈话丰富的老师?主要目的为了提高自己的谈话和聊天能力,在生活和职场用。很需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