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准备7月底提离职,最后工作日定在8月底,8月能不干活就不
匿名
准备7月底提离职,最后工作日定在8月底,8月能不干活就不干活了,但是六七月这两个月好难熬,怎么办?又不想工作,又怕领导让汇报会汇报的不好
7温暖
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怎么统一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和自己的角色统一。不然会继续内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为什么选择下个月提离职呢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你好,下面的思路可以参考一下,看看能不能帮你熬过这两个月。1、在行动上像个职业人一样完成在这家公司最后两个月的工作。2、在想法上可以提醒自己“出口就在眼前,只需要再坚持81天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了”。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两个月可以有很多的收获,学会享受当下的工作和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啦啦啦
I am addictive to the moments of peace.
莹莹
我又回来了
春雷阵阵敲,春风柔柔吹,春姑娘脸上红霞飞;小河娇滴滴,杨柳显妩媚,春心荡漾如湖水;草儿吐好奇,花儿心语醉,美好的理想似春辉。立春好时节,祝你万事如意好,吉祥平安随。立春快乐!
单身的苦
明白如何坚持, 好走的路上景色少, 人稀的途中困苦多, 勿随意盲从, 坚守这一刻, 才能看到下一刻风景。
小毛球
孩子厌学怎么办?
---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在很多时刻,还是会回想起很多我的家人比如母亲从小到大说的做的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比如:当着美美的面在我的房间门口大声说“我看见她就讨厌!” (原因是她突然傍晚从外面应酬回来看见妹妹在客厅看电视,但没看见我,我的房间门半关着。当我向她提起这些事情时,她会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孝,记仇。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一直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脱离这个泥潭一样的家。 我很多时候感到痛苦,不开心,我也很不喜欢我的母亲,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也看见她就讨厌。 在我人生的很多时刻,我遇到挑战或困难时,我的内在是非常无力的,没有力量支持我,我也很不开心,不愿意和别人来往因为很难信任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