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白如何坚持, 好走的路上景色少, 人稀的途中困苦多
单身的苦
明白如何坚持, 好走的路上景色少, 人稀的途中困苦多, 勿随意盲从, 坚守这一刻, 才能看到下一刻风景。
14温暖
7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自己,处处是风景~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祝福您顺利走到您想要的风景中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漂亮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如果有心仪的目标,去努力,去等待是值得的,但也有个时间,心境是不断的变化的,错过了可能不再来。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对,坚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被别人拉黑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拉黑删除,心伤透了,就不想再联系了。我应该怎么不拉黑他,我想忘掉他,不去看他。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总去看他的微信。一看他的微信我就难受。
雷
接触心理咨询也快一年了吧,这期间咨询了大概七八十次,也和一些咨询师有聊过天,稳定的也经历过两个,其中第一个咨询师张老师是在我去年冬天因为工作不顺,压力最大的时候接触到的,她温柔,充满同理心,真切的关心着我的心理状态,这让我倍感温暖,现在想起来心里都还是暖暖的,如妈妈般的咨询风格,后来也产生了强恋的移情,这期间思念也真是让人痛苦,再加之自己经济拮据,所以换了咨询师,当然偶尔也有回去聊天。张老师也是我咨询以来,接触过的十几个咨询师中最喜欢的一个。 第二个咨询师,郭老师,是目前咨询次数最多的,她的性格淡淡的,时常让我觉得她不关心我,但与她谈话又感到轻松,经历多次的怀疑,推开,信任的这样一个过程,也始终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能够帮助到我。 其中还有咨询了三五次的二三个咨询师,专业都是挺丰富的,但不是我想要的感觉,总感觉他们有点冷漠,只会处理我的问题,缺不太关心我的感受和情绪,当然不怪他们,也多少有点收获。 咨询了这么多次,中途也有感到很迷茫,感觉自己好像还是那个样子,也有失望的时候,也有在想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金钱和花精力去咨询,也有惊喜收获的时候,也时常感到来自咨询师的关心和爱,支持和鼓励,这些力量会在我陷入痛苦的时候拉我一把,会在我孤独的时候给我一点力量,或许,这就是咨询的意义吧。 记得有一次我指责咨询师不够关心我的感受,我有些生气,她这样对我说:小L,郭老师一直都是充分的信任和爱你的,也许我对你的爱和你理想中的不一样,真正爱带来的是成长,而不是依赖。爱也不是无条件的满足。比如一个孩子一定也会阻止孩子发生危险的事情发生,在孩子看来妈妈也许和他对立,其实是一种保护,无论如何都希望小L要长大,才能感受和接受更多的爱。 瞬间觉得备感温暖,气也消了,就像一个得到了奖励的孩子。
啊啊啊
现在我们都说,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至高无上的,从未听人说过,生命是一个负担。 从生命是一个负担开始,我们发现,我们必须劳动,为了承担生命这个负担,我们必须劳动。 劳动并不是自由的,而是不得不的,也就是被奴役的。 人必须被奴役,因为人必须劳动。 我们忽然发现奴役是人的生存条件。 奴役生活无所不在,然后这个逻辑发展到最后就是人吃人。
1
大三了,一项作业老师因为出差所以给我们发了两个关于下节课知识点的视频,要求我们看完视频并写完布置的作业,但是那个视频我看了很多遍,看了两个小时竟然都写不出来,感觉视频里的内容很零散很模糊,没有能找到答案的地方,还犯困,很多同学都很快写完了,而且没有我这种苦恼,,我是不是思想头脑有点问题
叮当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我。为什么人死后连身体都带不走。人生终点站是死亡吗。我不知道我会活到多大岁数。如果我无儿无女,我可能死后我可能都没有人给我办身后事。想那么多干什么,想那么多都是烦恼 。我说实话,我有些恐惧死亡。无儿无女的以后怎么办。
叮当
我想学化妆,做化妆师,我应该去哪里找化妆培训的。我也想做新娘跟妆。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培训的。我还应该去实体店哪里去找培训化妆的 。做旅游景点化妆师也挺好。学会化妆自己会变美多好。平时应该需要多练习吧。我应该学多长时间。我如果学会了就好找工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