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是我的朋友,既然来了就陪我多待一会儿,不要那么着急的
双月儿
情绪是我的朋友,既然来了就陪我多待一会儿,不要那么着急的赶它走,去感受它!
10温暖
2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双月儿
5年前
嗯嗯嗯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它不会永远存在。
双月儿
5年前
受教了
双月儿
5年前
双月儿
5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啥叫自我让渡?自我让渡有啥好处?有啥不好?
珍珍
作为一个女孩,我可能经历的太多了,很多时候都会觉得人就在这里止步了,结果我心情不好,心态很极端,结果去年被那所谓的诈骗骗了很多钱,虽说现在靠亲戚把钱还上了,但这也成为我心里又一件难以言说的痛。前几天腰突不小心加重了突出,现在还有点疼,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精神上好得多了,但心情很不好,血糖也暂时控制了,但还在靠老父亲一天天打胰岛素,精神病药物靠他买,也靠他管理。突然间想起家人说,你总靠父母啊,要让我去干点什么养活自己。我结婚了,他本该养我的,可屋漏偏逢连夜雨,他家也病人多,看着这好生活,偏就是我打破了。这样的我,我很寂寞也很累。
我
我给偶像推送剧组信息,该给他找资源,他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他是感动了吗
xf
因为恶毒婆婆戏精,作妖,老公不作为,想离婚了,对老公完全不想搭理了,觉得一切苦难和折磨都是他带来的,然后他躲得远远的。昨天老公说身体不舒服,我都不想管,我想,你妈妈这么作贱我,欺负我,都没有哼一声,根本就不值得我去关心一句,今天中午打电话给我,我勉强接了电话,说两句话就不想说话了。他挣钱养家没空顾家,我挣钱带娃,被迫跟他妈生活在一起,因为带娃,我们是婚后自己贷款买的房子,跟他妈无关。现在搞得好像我跟恶婆婆结婚一起生活了,可恶!身边有几个同事离了婚,其实过得挺好的,昨晚我跟他说了,他就说上班累死了,我说,我上班也累,还被你妈欺负,消耗。真烦!!
单身的苦
夏有夏的热烈,冬有冬的沉稳。四季人生,四季三餐。人不可贪图过多,适度拥有就好。坚毅和努力最重要,其他都是命运的安排。走过四季,走过春秋,人生最美丽的状态依然是明月清风、自在安然。
小蟹
老师们,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别人夸完自己聪明后,我就非常害怕,觉得当时自己只不过是状态好,以后就没办法像那样表现了,自己心理压力很大,甚至效率都会变的很低,真的特别影响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