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做了很多极端的事情,极端纠缠,打电话发信息去家门口
匿名
分手后做了很多极端的事情,极端纠缠,打电话发信息去家门口单位门口蹲,去家门口敲门喊名字,打他说要报复他,说他因为物质生活的提高抛弃了我,反正做的事情都很low。 然而现在我好像慢慢忘记我做的那些事情了,甚至觉得我做的这些事情也没什么过分的。可是这些事情对于我前任这个当事人,他应该觉得很过分吧?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些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事,不算什么伤害了呢?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在放过自己了吧 ,总要为自己而活。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一方面,你觉得做了很多极端的事,很low,一方面也觉得没什么。这两种态度有矛盾。分手后,他会怎样,你只能猜,而且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关键是,你这段陈述背后,真正想表达的是什么。 如果这件事仍然给你带来困扰,找你信任的咨询师聊聊,对你会有帮助。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因为你站在你的角度看它。
相关回答
艾琳
原来人真的可以一夜之间想通去放下一个人,究竟是真的想通了,还是欺骗过自己,让自己不再想起来呢,真的可以做到一夜就放下吗
鸽子
生气,又伤心!说好的那个房间留给我,然后呢,私自决定给一个打工人住。我回去都没地方住,还得打地铺,带着娃睡得一点都不舒服!现在,快过年了,打工人走了,又把房间给我大哥女儿住。哎!自此以后这个房间就属于她了!我永远是个客人了!生气的是,说好的留给我,现在却这样!一点都不想回家过年!每次问,有房间住吗?我妈就会说,很多房间啊!可是事实上没有一个房间是属于我的!哼!
哪吒
现在我感觉我出现的是幻觉。我想多了。
胖胖
我看我妈蠢蠢的过得很开心然后吐槽你过得不开心
啊啊
有一胎后,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丧失时间和爱好了。我身体也不行了,经常打喷嚏,有时候喷嚏到漏尿。可是不带娃的老公想要二胎。哈哈哈哈,想让我妈妈给他带娃。都怎么想的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