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挽回的过程 挽回不是要你对别人好,很多问题来自你对别人
王浩
挽回的过程 挽回不是要你对别人好,很多问题来自你对别人过分好,乃至依赖和迁就。但这种依赖和背后其实都隐藏了你的目的,你对他的好,同时你也一定是获利的,所以你们这样的状态是在你长期打着对他好而获利的情况下发生的。 恕我直言,你不应该对他这么好。你先要放弃你的潜台词般的诉求。
3温暖
2回答
俱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题主)
5年前
针对你的问题,我认为要等待。看对方的状况。很多人生气其实最终是生自己的气。
俱伤
5年前
再然后呢
相关回答
宋洪秋
若是没有有趣的幻想,世界好像不是可爱模样。
王倩倩
王浩
在这个冬季寒潮到来之际。我写给你,也许Q你在经历失恋 失去工作,或者失去健康之中。 生活无法做到给你处处高潮,低谷也是常态,远方还有希望。 你还有未完成的人生目的等你去实现,因为这个目标无人可以替代,亲人在家等待你。需要你。 也许你说希望那有怎样,生活给我的只有疲惫和厌倦。 我承认生活的绝大多数的枯燥和无意义感。我们都是如此。但是别气馁。我从个人人生经历来说,没有过不去的坎,总有办法应对。实际你的多想 给自己加戏 让你自己觉得很痛苦, 我们漫漫人生 其实就是在 不断的 忍耐 度过,很多问题都会度过,渡过。你要做的不是和问题对抗 ,而也许 顺应 忍耐 随后渡过 会好受些。 渡过河流, 每个人都在渡自己。加油。
付伟丽
青春期是成年之前的“蛹”期,只有在蛹里经历过痛苦变化,方能化茧成蝶。 在青春期之前,父母的鼓励,支持,陪伴,理解正是在为这个时期及其以后积攒能量。青春期的孩子,愿意跟父母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这就应该是父母开心的事情。
吴斌
妈妈太强势 对全家都不是好事 对老公也不好 对孩子也不好 任何一个家里 谁都不能太强势 丈夫也不能太强势 一样的, 太强势意味着什么,太强势意味着以自我为中心呢 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那他就体会不到到别人的感受 他不允许别人跟自己不一样 ,那这全家人都痛苦。
冯二玲
我们是如何被“愉快”和“不愉快”绑架的? 我们的反应模式通常是这样的: 1. 遇到顺心的 → 产生爱与喜欢,想紧紧抓住 → 贴上“好”的标签。2. 遇到逆心的 → 产生厌恶,想拼命推开 → 贴上“坏”的标签。 我们完全被这个模式控制,就会活得很被动,像情绪的提线木偶。 一个同学性格直率,如果你觉得被冒犯,会定义他为“讨厌的人”。但在另一人看来,这可能正是“真诚”、“不拐弯抹角”的表现。那个人还是那个人,变的是你内心的感受和贴的标签。 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打乱了你的出行计划,你会说“这鬼天气!” 但对于一个久旱的农民,或一个喜欢雨天氛围的人来说,这却是“甘霖”或“浪漫”。 雨只是雨,本身并无好坏。 你会明白,你认为“好”的东西,别人未必觉得好;你认为“坏”的东西,对他人可能有益。 这能减少很多无谓的争论和人际摩擦。你会更尊重世界的多样性和他人的选择,因为你知道,大家只是基于各自的经验和感受,贴上了不同的标签而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