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常常会想,如果我再多一些勇气,现在的人生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匿名
常常会想,如果我再多一些勇气,现在的人生会是怎样一番光景呢?
12温暖
17回答
尚晓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过去的翻篇,现在提问的你,让我感觉很有力量!
咨询师
孟凡臣
5年前
会在心灵上多一分自由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不悔过去,不畏将来,当下就好。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此刻有勇气可以的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过去无法改变,不留恋过去,把注意力放在此时此刻,避免将来为现在的决定遗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HENCI
我好烦他已经跟我突然失联一周了 没有删联系方式我已经试过各种方法了我也主动去找他沟通但是他不回也不回电话我好累,不想再等了就想他一句话,我也主动跟他说,要么分手就干脆点,但是他还是不回我,真的好无语
啊啊啊
请思考一下 脚与地 只有小笨蛋 才关心淤泥 地上的脚 在玩试鞋的游戏 地下的脚 正塞入骨灰盒里
~1劇終~
孩子2年纪,要找托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火食不错的托管,托管告知同班有7个孩子也在这,读书成绩也都很好的,我就害怕不敢去,因为孩子成绩不稳定,差距太大,我也害怕去接时遇到,尴尬,我是不是很没用!!!
牛奶
并不是否认了自己应该得到什么 是思维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 放弃“应该”后 我们才会选择去想 如果才能更好的得到这一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不知道是不是厌倦了这种全职带娃的生活,每天感觉不到价值感。然后总是被动的去约人吃饭,被动的出去社交。曾经对炒股感兴趣,现在也变得来很被动,感觉只是为了寻求一个释放点所以被迫频繁交易、但是同时风险也增加了、亏了钱心情不好,赚了钱高兴一时。想过找一个工作、但是对私企早就没有任何好感了,这几年考事业编一直没上岸、这期间也是“被动”的要了二胎。不知道怎样才能跳出这种怪圈。我也想过今年下半年继续考,然后每次考试之前我都逃脱不了临时抱佛脚的局面,感觉自己每天活的很被动
故渊.
我家长老是说小孩子有什么隐私,老是看我手机聊天记录,进房间也不会敲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