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问题觉得自己稍微做不好就会嫌弃自己,想离自己远远的,
冰茶
遇到问题觉得自己稍微做不好就会嫌弃自己,想离自己远远的,或者离开这个地方远远的,为什么我的心理机制会是这样的?我为什么遇到事情做不好第一反应是谴责自己?没办法接纳自己,不敢表达自己,感觉心很软很脆弱,像蜗牛没有壳。
15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自我攻击,可能是你的重要亲密关系客体是对你否定贬低的相处模式,你现在是在认同这个客体,你拼命搭建内心架构,每自我攻击一次,就崩塌一次,你精疲力尽,越来越无力,你现在寻求帮助是想给自己温暖和力量,首先学习爱自己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1
咨询师
石萍
5年前
小时候父母对你严格要求还是放养呢?和父母的养育模式有一定的联系,想走出来,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63"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感受到了你无法处理自己和自己的关系,或许是你的成长过程中,你和养育人之间的关系不顺畅。如果这个问题困扰你,我愿意和你共同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发现工作中和同事相处,真正做法能让你舒心的比较少,大多都比较自我,自私。
karendeng123
人学习?!天理难容……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给交往不久,分了又合的男朋友下单买了个几十元的小东西。因为异地我们很少互送东西,他追我的时候给我送过巧克力。 东西虽然便宜,但这是我平生(我一大把年纪了的)第一次想到和愿意给男生送东西。 因为我这人一看就是只知道索取(属于有点颜值类型)的人,所以我鼓了很大的勇气想慢慢学习怎样去爱别人。 当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我哭了。我觉得自己正在改变。又觉得这种改变之前我曾经经历了多少伤心和痛苦。
笙亓
能保护自己的只有自己。
叮当
我看见家人遛狗,那只狗眼睛里只有她,我嫉妒。我想凭什么,凭什么都给它关爱。凭什么都对它好。我不甘心。我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那只狗看都不看我。我生气的说给它送走。结果换来的是被她在楼里大声的骂。我受不了她在我面前对那个狗可好可好了。我不想看见。我怎么才能不嫉妒。凭什么我就是这样对待。小时候都是指责,还有大声骂,有时会挨打。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嫉妒。
kai文
明知不可能,要分手从去年到今年 ,今年提了一次了,他挽留了 最近因为一直不高兴,很爱他 不得不决定了,现在想到我就开始痛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