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颗深刻的灵魂,即使痛苦也是美的出处⋯
察省人生
一颗深刻的灵魂,即使痛苦也是美的出处⋯ ——德國哲學家 黑格尓
15温暖
1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灵魂的本质之美!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灵魂的美,美的灵魂
察省人生
5年前
察省人生
5年前
该是!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深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R毕加索
五个小时时间就洗了一盆碗就烧了一壶水, 拖了一下卧室的地,稍微清洗了一下灶台,榨了两杯苹果汁,然后套了两个垃圾袋,感觉自己做事情效率很低,很可惜 满是遗憾。
uooo
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什么都要争取。就算现在有的东西说不定哪天也会失去。现在就没有的东西,以后也不会有。
笙亓
昨天和朋友吃饭 她要拍一张照片 因为来大理手被晒得很黑 所以是报着牺牲的心态拍的 当我看到照片时 虽然没有最好的程度 但是并没有我想象的差 还有有时候我毫无感情的说话 但有人却说我的声音好温柔
笙亓
今天翻看了两年前刚刚进入咨询时 我的一些发言 现在看起来还是好有力量 很多东西说的都恰到好处 曾经的自己真的很棒呀 现在我会变的更温和了 但还是会害怕自己不行 做不到我的梦想 可是今天我自己有给到自己一点力量
绵绵
二婚嫁头婚,这几年对他超级好,仁至义尽,什么都替他想,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可他一直不甘心娶我,最后我还是被离婚了,现在离婚三个月了,整个人感觉比婚姻里的时候轻松,一直长不胖的我,现在也长胖了7-8斤
黄粱一梦
从小我父母就看不起我,说我傻,脑子笨,缺心眼,嘴巴笨,总拿我哥跟我比,说我哪哪都没我哥好,包括现在我36岁了,给我妈打电话诉苦时,还是得不到她的安慰,而是得到她一脸鄙视嫌弃的说我缺心,傻!所以我一和别人接触,一交流我就恐惧,生就怕别人看到我是缺心眼,是脑子笨,不会说话,[哭惹R][哭惹R][哭惹R]我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