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好(。・ω・。)ノ♡
粘人豆包v
大家好(。・ω・。)ノ♡
10温暖
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朱政卓
5年前
你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漂亮真好。
相关回答
童丸
请问失恋了心情不好,要在单位佯装笑容吗?
菠萝蜜
五年的感情因为我的纠缠不得善终,前男友从对我仍旧存在些许爱意,到爱被磨完,到耐心,再到耐心磨完,到现在仁义也没有了。 拉黑我的电话,我用家人的给他打,他也拉黑家人的。本来可以好聚好散,最后却弄得如此收场,我很难受。
w~okk
谈了五年了,都快结婚了,但是男朋友有时候真的很气人,很喜欢喝酒,换着人换着地方连着喝,一局完了不够又继续喝,每次去找他就是陪他和不同的朋友或者同样的朋友一起喝酒吹牛 从来不会考虑我,昨晚上喝完一局已经12点半了,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他又说同事感情困扰,需要他去开解,又找了个地方开喝,让我自己找个酒店先休息着(我们异地,他工作原因,都是我周末去找他),半夜三点给我打电话说他喝完了,让我去接他,我真的很生气,他喝酒就喝酒吧,从来不考虑我,也不陪我,永远是和兄弟喝酒跑的最快,大半夜的也不管我睡没睡着,就打电话把我吵醒,真的自私自利 要不是怕他喝死了,或者喝醉了在外面出事,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管他 大半夜的,我才懒得去接他,后面让他自己回单位睡了,他不觉他他又有错,还觉得我不给他面子,我早上自己回来了 可是现在都打算结婚了,他也改不了,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分手,考虑到其他,分手沉默成本太大了 唉,就只有自己一个人难受着,委屈着
叮当
别人给我的爱随时都会收回。有可能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翻脸无情了。怎么经营一段关系。任何关系都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靠一方根本没有办法继续。只要有一个人不回复信息,不主动聊天。这段关系就彻底结束了。羡慕经营好的人。别人翻脸的时候让我怀疑之前的都是假的。
I'm ok
感受 感受 感受 心理咨询教会了我 要格外重视自己的感受 生活也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感受 不属于任何别人的看法与定义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