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五年的感情因为我的纠缠不得善终,前男友从对我仍旧存在些许
匿名
五年的感情因为我的纠缠不得善终,前男友从对我仍旧存在些许爱意,到爱被磨完,到耐心,再到耐心磨完,到现在仁义也没有了。 拉黑我的电话,我用家人的给他打,他也拉黑家人的。本来可以好聚好散,最后却弄得如此收场,我很难受。
9温暖
1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这个结果并不是你想要的,如果情绪无法化解,找位咨询师聊聊,看看在这段关系中需要成长的地方。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要什么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7"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追的太急他会窒息,所以想要拼命跑。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自始至终的文字表述中,你都在责怪自己。 感情从来都是双方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是什么让你确定只是单方面的责任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明知不可为而欲为之。理性之下是impossible,感性之下是震耳欲聋的思念。一直在探寻对方到底满足了我哪一部分的内在需要,但发现我无法用语言描述,似乎是他我就很开心。
小笛
《舞动》 今天有些累,一个人躺了许久,好多了,打开了音乐烟火里的尘埃,闭上眼,听着音乐,一位婀娜多姿女生,在缓慢做着工步体操,浑身一体淡蓝色的贴身衣,从头顶排排散落下一条条串珠的装修,摆来摆去甚是飘逸,她转过头看向我一直微笑,我好像也不自觉同步以微笑与以回应... 与世有些锁事,此刻我只想和我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畅游...
叮当
我想找一个相伴一生的伴,我找不到。没有人管。我压抑死了。我没有人说。没有人愿意。我要崩溃了。我也想有一个孩子。我和家人说你也不管。家人说自身不强没人管。我难受,我压抑。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我都30多了,我再拖下去我以后可能没有孩子。我可能会孤独终老。我眼睁睁的看着,我无能为力。我见人不敢说话。看见马路上老两口一起散步多好,多幸福啊。我要坚持不下去了。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现实生活中我找不到,网上我也找不到。我有毛病很难找到对象。我几乎找不到对象。我自己上火。我什么都没有。我自己还不成器。我不会办事。我不结婚别人的闲言碎语说三道四我都受不了。我喜欢家里独处。我不怎么出去。
cyj
分手了有一段时间了 ,自己状态终于不那么每天难过的要死了,但每天还是想他,偷偷摸摸去关注他,今天晚上,他加上了我QQ小号,(他不知道是我),我从第三个人的视角,知道了他经常在抖音里面去加漂亮女孩子,(他以为我是抖音上的)也看到了他对一个陌生网友的“热情”,还约明天继续聊,看着这一切,心如刀割,前段时间日日夜夜的每个晚上 ,一下子全部涌上心头。
我123
妈妈到现在(五十多)还没有再找。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跟她吵嘴。 但是看她腰疼,我们不在家她凑合吃饭还是会心疼。 她一个人凑合惯了,习惯买着吃,小吃什么的解解馋还不用收拾。 如果我不给她贴腰贴,她也够不着,就凑合,忍着。 我真的有点心疼有点难受,她是我的妈妈,说实话,我能够照顾她一阵子,但是不能永远时时刻刻在她身边照顾她的生活呀。 她总是说,现在找对象都不是真心实意的,都有自己的算盘,想着找个女人照顾后半辈子,然后财产都留给自己的孩子。 我也理解。 可是谁能理解一下我呀,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
我喜欢习惯性的没事就吃点东西 即使不觉得饿 或者 饿了就一定要填饱填满类似填鸭一样 我听说可能没有安全感 没过口欲期 想找存在感 会产生愉悦的感受 所以怎么改变这个习惯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