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顶不住了,和我领导说了请假然后情绪崩溃了在办公室哭了
孤独患者
今天顶不住了,和我领导说了请假然后情绪崩溃了在办公室哭了好久;虽然现在请假条字也签好了还要给分管领导签字但是现在有点不想请假了
8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訾慧鑫
5年前
看到你的留言里说“顶不住了,情绪崩溃了,在办公室哭了好久”,觉得很心疼你。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如此悲伤。先抱抱你,然后想和你说,在职场上,尤其是在一个单位工作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职业倦怠,人际关系紧张,这个时候遇到一些自己招架不住的事情就会觉得整个人快要崩溃了。如果不想请假了,通过和好朋友倾诉或其他方式调整过来,坚持正常上班当然可以;但如果并没有从这种负面情绪中走出来,还是建议你休息几天,给自己的心灵做一个整理,让自己的能量恢复如初,精神饱满地再投入到工作中。
1
咨询师
向冰冰
5年前
要找到崩溃的原因,或者是因为人际交往,或者是因为家人,或者是因为经济原因。这些都有。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哭出来了,就会好点,是憋屈了么
1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看到你一天前状态还挺好的, 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吗 既然请假了 放松一下,旅个行, 缓解一下吧
1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看起来请假不是你真正的意图,也许你真正想要的就是释放自己的情绪,你感到太憋屈了,而当你不顾一切地哭出来后,心情就好了一些。 不要压制自己的情绪,有情绪的时候可以找适当的方式释放出来,把情绪释放掉,你才能获得力量。 需要学习怎样调节情绪,可以私信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去公司一个月,可老板没有给我发工资,别人都发了,我该怎么问,还需不需我去上班
小粉豬
风
前几天就刷抖音都到了国乒,国乒在回答时说了英文, 我觉得国乒的英语不怎么好,就评论了一句“额,国乒的英语” 结果就收到很多消息,有人说我在喷国乒,还有人阴阳怪气的,说你怎么不上 我就阐述了一个基本事实,就有人来说我 还有有一次,刷到一个女教师的视频,我个人觉得长得一般,就按此发了评论,然后又有人来网暴我 我真是感到悲哀,什么时候发条评论都要小心翼翼了,感觉抖音就像公测,简直是臭气熏天 但,我也网暴过别人,曾经有个人,说我在网上找存在感,我当时也不知怎么得,就是暴怒,我用大号狂骂他 甚至还开小号去骂他 而我的母亲曾经也是个暴躁易怒的人,我可能被“遗传”了吧 这就好像是踢猫效应,我被别人踢了,然后我再去踢别人
若相惜
在其他条件都可以的情况下。找结婚对象,外貌身高和家庭条件这两个哪个重要呢?
彭灵
我和蜡笔小新还有樱桃小丸子一样,乱糟糟的,东西乱放。但是我能迅速从混乱的东西里找到要用的东西。像我这种人乱是乱了点。要求低了点。但是没有强迫症。不会要求东西必须整整齐齐。虽然整齐会让我很舒服。但就是懒得整理,或者严格点说无所谓。有没有咨询师跟我一样。
叮当
上楼狗没地方去了,周边的人问家人都问上楼了,狗怎么处理。上楼狗是放楼上还是放仓房。狗找人,狗一天早中晚得溜三回。我上火。我怕她们偷偷给卖了。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想留下2只小狗。不能卖看家狗。如果小狗上都放楼房上,其他住户知道了就不愿意。小狗会叫。如果放仓房,仓房里黑,不知道往哪里栓。她们是很普通的小土狗。我不可以租个独门独院的平房吗。想卖狗。不能因为住楼房就把狗给卖了。有没有好办法。她们说如果把狗放楼房里就成了这个院子的爆炸新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