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领导可以直接用经理的电脑,是什么关系呢,每个人电脑都
匿名
我的领导可以直接用经理的电脑,是什么关系呢,每个人电脑都有设置密码的。经常经理不在我上司就直接用他的电脑,他们之前是一个同一个公司的,但是两人都各自成家了,关键平时聊天关系举止很亲密,还有肢体拍肩这些。感觉会不会有些不可告人关系,这样情况,我很难晋升吧……我上司很排挤比她年轻的女下属,她对男下属就很热情……
5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好自己的工作角色。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看到了,有猜测,有担忧
相关回答
亦雪
有没有半夜睡不着的
伸展
半夜睡不着觉,想到这两句话 人生难免一死。在活着的过程中,痛苦,挣扎,沉沦,无奈 无所谓了,都难免一死,其实,有很多活着的人,心已经死了。对自己没有了期许,没有了期待,浑浑噩噩,痛苦挣扎。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社会。看上去是笑谈,但是事实如此。这个社会很多风气,很多制度,很多不成文的制度,毁了我,也毁了很多人。 未来怎么做?不知道,没有期许。也许我只有杀死过去的自己,才能迎来新生。我有这个勇气吗? 进佛门六根不净,入商界狼性不足,就卡在这里了,多难受。 哭哭啼啼,没有出息。没出息就没出息吧。对得起自己就好了,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别人的评价我也管不了。 半夜发疯之作,各位咨询师无视吧
胖胖
怎么做到听听就好
未语
不断抨击自己不够优秀,开始自我怀疑,很难受,不知道如何排解
胖胖
有没有便宜点的文字咨询 都是语音 可能先文字再语音 唉好烦
叮当
结婚的意义是什么,是男方经常嘲讽,变着法的骂人。看不上女方。两个人天天因为你家的人,她家的人吵架。结不结婚都是自己一个人过。那还不如自己过。以后如果没有儿女以后怎么办。天天生活在那种压抑的地方天天也气。没必要。男方在家天天骂人,天天吵架。男方对外面人客客气气,对媳妇骂骂咧咧。就算以后有儿女也指望不上。这样的日子没有必要一直过下去。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男方天天说女生瞎忙。男生对女生冷嘲热讽。男方总说些难听的话。烦死了。我不爱听她们说话。说说话就能吵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