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分手因为他走了而空了的心,该用什么去填补?让自己忙碌
匿名
因为分手因为他走了而空了的心,该用什么去填补?让自己忙碌起来了,然而除了想他还是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分手已经快5个月了,为什么还是这种状态?
13温暖
12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虽然分手五个月,也许你的内心深处,还没有完全面对、放下他,还在寻找曾经恋爱带给你的感觉。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疗愈自己的空心
咨询师
杨燕
4年前
如果长时间难以调整状态,建议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一起去分析为什么会这样,有什么方法可以走出来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想找带8岁孩子的男生。他再好我也不想找。如果结婚注定的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呢。我未婚可以找离婚带孩子的吗。我不想找。我应该怎么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洋葱都有秘密
两个人认识八个月 聊天越来越平淡 属于异地 见面很热情这正常吗
一个人孤单生活吧
我是一个孤单又胆小的人,好不容易有个男生陪伴了我这么久,从同学到了朋友到了很好的朋友,因为关系太亲密,今天被叫了家长,都是反对,不可以一起走了我和他..那我在学校怎么办?…又要孤单了吗
ZOMBIE
他
彭灵
我不理解的是,人类用最快乐,最爽的事去骂人,去报复人。最快乐的词语被用来骂人。比如我操你妈,我操你全家。性是身体能体验到最亲密,最爽,最快乐的事,原本性爱是送给最亲密,最爱的人的礼物。却被用来骂人。你恨人家,却用性去爽死人家。和人家做最亲密的事。你操人家的时候,人家不也同时在操你吗?
猫屎咖啡
喜欢一个爱比自己大几岁的女同事,都有各自的家庭,和她说过自己对她比较爱慕,她当时没有回应什么,后来告诉我想长久就不要越界,到什么地步才算越界呢,在一起拥抱过,牵过手,真想和他发展下去,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