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分手因为他走了而空了的心,该用什么去填补?让自己忙碌
匿名
因为分手因为他走了而空了的心,该用什么去填补?让自己忙碌起来了,然而除了想他还是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分手已经快5个月了,为什么还是这种状态?
13温暖
12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虽然分手五个月,也许你的内心深处,还没有完全面对、放下他,还在寻找曾经恋爱带给你的感觉。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疗愈自己的空心
咨询师
杨燕
5年前
如果长时间难以调整状态,建议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一起去分析为什么会这样,有什么方法可以走出来
相关回答
情说328408
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一直很信任他,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他的抖音给陌生人发的信息,内容是美女在哪里上班 我来找你 感觉五雷轰顶,很伤心 他的解释是对方是以前的同事,抖音无意刷到了,就打个招呼,根本没有其他任何意思,这样的说法可信吗?
胖胖
不服输到底是好不好
胖胖
在这个世界活着很难 对我这种人
小BB贝
我其实很清楚朋友或男朋友想听什么话,但我总反着来说。例如朋友说你看我朋友多可怜呀,经常加班,太不容易了。但我就会说这不是正常的吗?过些日子就好了,你也不看看人家到手工资多高。(其实朋友是想要认同,但我就是不说)我很多时候都说出非常打击人的话。也因此引起对象的不满,觉得我一点都不顺着来,很容易吵架。 这是关乎于我的教养?性格?还是情商?但我就是不想婉转呀,很累,朋友说我没法感同身受,但这个是真的很难做到的呀……我同理心并不强。有办法改善吗?毕竟不能一直这样和男朋友相处(吵架),也不能总这样怼朋友。该怎么好好说话?
雷
意难平,很多人告诉我要善良,咨询师也是如此,大多数情况下我是如此的,愿意给别人多一分善良,可是世俗生活压力做到善良谈何容易!工作太善良就饿死了。!
叮当
说话是越说越流利,越不说越不会说。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上火。会说话是一个技术。我也想会说话。我也想口才好。我应该怎么练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