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
匿名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想找带8岁孩子的男生。他再好我也不想找。如果结婚注定的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呢。我未婚可以找离婚带孩子的吗。我不想找。我应该怎么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10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你选择的婚姻和另一半,一定是自己心仪的,如果“退而求其次”打破自己标准的前提下去“将就”这样何来幸福而言?支持你遵从内心的真实想法。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没有单纯的想不想,有时候看现实,我们是生活中现实的世界里。你的焦虑来源就是担心现实找不到了,需要认识自己,看清自己需要什么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人,过你想要的生活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人成熟了,更知道自己的选择和能力。现在男士结婚年龄也晚的,也有喜欢姐姐的。婚姻状态也有未婚未育,离婚未育,离婚不带孩子的…。所以从心出发,多爱自己,找到合适的,别凑合。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首先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其次看这男的和他孩子的行动,如确实能打动你,那也不是不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姐,我真的很累,我想你了。
豌豆
漫漫长夜里,什么是你活下去、继续生活的勇气?
叮当
有没有练习打字的手机软件,求推荐。
彭灵
很多人看见坏人就想惩罚他们,伤害他们才解气。我看见坏人,就希望他们被感化成好人,或者看他们慢慢进化成好人,这样我才感觉圆满。
单身的苦
不管做什么事 总有人相信 总有人怀疑 总有人容易放弃 总有人一直坚持 到最后,总有人成功 也总有人一事无成 做了就坚持下去 不要轻易放弃 因为开始不容易
小不点
幻想编故事 大多是不好的和别人吵架 回忆过去被谁欺负 或者吵架 也有好的比较少 忍不住一天花很多时间去想 控制不住 有一套完整的剧情 有时候编的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但是觉得很真实例如几年前和谁吵过架这种 这些是不是强迫症 怎么治疗呢 是不是很严重了 会不会发展精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