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多了婚后不幸福的生活,越来越不想结婚生娃,觉得一个人也
匿名
看多了婚后不幸福的生活,越来越不想结婚生娃,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也觉得自己30了遇不到好的对象了,有也是别人挑剩下的。但是又怕真的一个人下去被别人私下说,纠结矛盾。
10温暖
24回答
田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珍桢
4年前
看到有人婚后不幸福,不想结婚生娃:内心是渴望家庭生活的但对两个人能否相处好没有信心 怕一个人过怕被别人私下说:怀疑自己能不能过好一个人的生活 认为30岁了可能遇不上好对象:一是对自己不自信二是缺少“去相遇”的策略 认为对象会是别人挑剩下的:你觉得自己也是被别人挑选后剩下的吗 矛盾在于想要走入家庭生活但担心遇不到对的人最终会婚姻失败,既然这样那就回避婚姻选择一个人过吧,却又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过好单身的生活。其实自己的人生想要怎么过只取决于自己,想通上面这些你对自己的疑惑,看清自己的需要,单身一人还是走入婚姻,都只是一种选择,没有必须与应该。知道自己想走哪条路后,其余的事情都是技术层面可以解决的
天行
4年前
你正在面对的问题,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别人的怎样,世界是怎样的问题。 结论:你对于婚姻是否没有信心,是的话就去解决这个问题,不要想别的。
天行
4年前
我觉得重点是…即使有很多人婚姻不美满,你的婚姻也始终是你自己的。 对于「别人挑剩下的」,其实不管你多少岁,单身的对象本来就是挑剩下的。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离婚率才是多少呀姑娘, 婚姻幸福的生活会更多, 你看过后会想结婚吗? 猜测, 一,你原生家庭不是你理想的婚姻状态,而是你恐婚的根源 二,看似消极,实则你在努力说服自己不结婚,你非常渴望结婚生子, 三,你不自信,可以经营好家庭 四,疗愈自己先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在遇到爱情之前首先相信爱情,年龄是把双刃剑太年轻了渴望稍微大一点,而你刚刚好,生活有无限可能,但是切记给自己的人生贴标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是不是生活中所有的问题都是经济问题 那句话怎么说的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那不会赚钱怎么办呐
叮当
怎么才能为女生争口气。不恋爱脑。没有男人我们也能活得更好。男生都不理你了,男生都不回复信息了,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为什么还要不要自尊。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我只是想有个伴。一起说说话,一起过完一生。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别人。不用去想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没有结果,可是我狠不下心,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我不要脸。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抛弃。就感觉被别人抛弃了一样。我很痛苦。我把他当朋友一样。他就这么对我。为什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了。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拒绝和我沟通。失恋了,应该怎么才能忘掉。我忘不掉。
饮了岁月
你没有办法彻底同过去撕裂,心理重建的过程会有痛苦,挣扎。还好,我有机会。
王小迪
我跟我老公没有办法去说我觉得他做的不合适的事,或者需要远离的人。就是无法规劝他。怎么破
伸展
在语音厅认识一个女生,刷钱的时候就是大哥哥,不刷的时候就骂我穷鬼。 我今天去语音厅正好看到她,她和别人有了一个义父义女的标签,我说,你都有人守护了,我就走了。 谁知道,这句话惹着她了。什么那个人是厅管?你为什么不守护我?你才给我刷了多少?你别逼我骂你。我刚想反驳,被拉黑了。然后,微信也被骂了一顿,大意就是我刷的少。可是我跟她认识才一个月的时间,她什么才艺都没有,让我空刷,我怎么刷? 我当初加她,真的是因为我同情心泛滥。她说她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父母就逼着她挣钱。我想小女生多不容易,就给刷了点。没想到,隔三差五找我刷,我就刷点小礼物意思下,今天一句话就惹恼了她,还被她骂,被她拉黑。我真他妈是冤大头 以后不玩语音厅了。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些人只认钱。刷钱,哥哥哥哥哥哥,不刷,就是穷鬼,辱骂你,拉黑你。 我把软件卸载了。之前在这上面认识的其他女生,也删除了。之前刷的钱,就当捐赠了。
明天
有想死的想法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