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知道我不开心 他还出去 不在乎我的感受 是不够爱我吗
小苗
知道我不开心 他还出去 不在乎我的感受 是不够爱我吗
12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不开心,他必须哄你开心,他才是爱你的,那他不开心时,你会怎么做呢?而当你们两个都不开心时,你们会怎么做呢?最扎心的是,他没察觉到你不开心时,会怎么做呢?
咨询师
吕来顺
4年前
无论怎样你都感觉到了很伤心和害怕
三种情况仅供参考: 1、逃避,知道你不开心但是有没有办法哄你,无能为力,所以本能回避。 2、自私,你的事情没有我的重要,我的情感才最重要! 3、厌倦,在一次又一次重复的模式互动中感觉到厌烦。
咨询师
杨莉华
4年前
你可以直接表达你的感受,因为他可能并不知道他忽视了你的感受,而重要的是你那么在乎。这个里面可能是你很重视自己的感受。
相关回答
叮当
直播得有内容,我没有内容,我就一直唱歌。我也不活跃,我做不了主播,我泄气了。我也留不住人。我的声音很傻。我也不会聊天。我说话紧张。我一点优点都没有。
红尘作伴
三个多月前因喝醉酒说话伤害了老婆,分居了三个多月了,因一月前她动手术,在医院里照顾了她十多天,在医院里睡在一起,后面出院虽然表面上和好了,可晚上还是分居,她不让我和她睡,还说给我一年的时间,我该怎么办?
kana
我和男友相处快一年了,一直是异地恋,一个月见一面。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很好,可是后来话越来越少。他很少主动找我聊天,我跟他聊天他的回复也很被动,我提出想谈一谈,也都是我在说,他只是沉默。他是个有些自卑,而且遇到事情也只是自己承担不愿意跟身边人讲。他说和我在一起没办法满足我的期望而感到有压力,让他觉得不敢爱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能建立自信,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沟通?
回忆那么真
双方恋爱5年了,都是90年,南方男生,女生北方,相处起来很累,是因为两个人的生活环境,还是怎么回事
冬冬
对世界还有幻想。感觉自己就靠对世界的那点幻想活着了
匿名
我在平时的人际沟通上都没有问题,但是只要有当众发言或者汇报工作时,就会特别紧张,心跳加速,说话声音颤抖,无法进行,深呼吸也没有用。主要是心跳加速无法抑制,导致说话颤抖声音像哭一样,严重影响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