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对待下属好苛刻怎么办,一旦犯错就扣钱,她有提前说明,
匿名
领导对待下属好苛刻怎么办,一旦犯错就扣钱,她有提前说明,虽然现在还没有犯错,感觉好难相处啊,一堆规矩,而且动不动扣员工的钱不是犯法的吗……此时的心情...
9温暖
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适应现在的规则,只要努力了不被扣钱,那就是完美的,进步空间就有了
咨询师
张迪
4年前
平时乖巧的你应该很守规矩吧,只是担心某一天自己会犯错吧?犯错了,会扣钱?还会怎样呢?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在公司,你的期待多还是恐惧多呢?
咨询师
周鑫
4年前
可以建议领导读一下劳动法
相关回答
小笛
《扇贝壳》 在海底,清晰可见,几个散落的扇贝壳上同时有一条稍宽的蓝色光带,从根部向扇形缘边移动往复循环,转眼间海底遍地都是扇贝壳,一个挨着一个朝着一个方向躺着,同时在扇贝壳上面有一条稍窄蓝色光带从根部向扇贝边缘移动往复循环,整个海底成了蓝色光波移动的海洋!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彭灵
有良心医生说了,打九价怀孕几率会下降40%!hpv有一百多种亚型。九价只能预防九种。医生跟你说九价能预防90%。四价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等16出来,还是90%。 医生自己得了癌症是不治的。治不治活得时间差不多。治了只会痛苦没有尊严。人财两空。 喜欢吃鹌鹑蛋的注意了,鹌鹑都是集中养殖的,会打激素,抗生素,兽药。孩子吃的多了,一定要躺医院的
。
时时刻刻都要活不下去了
瑶
始终想不通有天生缺陷的人,活在现在,这个功利化的社会的意义是什么?拼了命的努力学习,都活不过一个普通人,而且找不对方法,反复失败,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么对我?
天佑USDM
而且还让出什么行程码的各种要求感觉特别烦。不想上班。想休息几天。可是感觉总请假领导不愿意。心理也有压力。但真想让自己放松两天。刚休息放松两天还没等充电满就又开始了。为什么这个封控管理就还是这么让人崩溃没人性的单位已经有人封控了15天了。感觉真是拿人不当人。我这不舒服才跑出来两次可还是要继续到哪天也不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