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们懂那么多道理,却过不好这一生? 把过程做好
刘现乐
为什么,我们懂那么多道理,却过不好这一生? 把过程做好,结果自然不会差。
2温暖
0回答
Smile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郭玉玲
没有口误这回事;所有的口误都是潜意识的真识的流露;当你瞧不起一个人的时候这种轻视一定能够感觉得到那他/她就会做出某些事情来自卫。——弗洛伊德
刘艳红
释迦牟尼有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绝非偶然,这个人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张丽坤
人与人之间的真实关系是什么? 是你可以和这个人去争吵,可以把自己最真实、最不堪的一面暴露给这个人,不用时时担心对方会不会产生不快或是反感。 可以自由地表达自我,而不必刻意地压抑自己、迎合对方,这样的关系才具有实质性的意义。 “踮起脚尖爱一个人,是很不现实的。” 到了一定年纪你就会发现,越是需要费力维持的感情,越是脆弱。 真正能和自己长久相处的人,永远欣赏的是你自由而独立的样子,而不是你故作谦卑和讨好的样子。
王倩倩
人生旅途,如列车穿行,窗外风景更迭,车内人来人往。有人温暖相伴至远方,亦有人悄然中途下车,留下背影与回忆绵长。不必为每一场离别黯然神伤,因为每一次挥手,都是命运巧妙的安排。学会释怀,让心随风轻扬,继续前行,在未知的站台,总有新的相遇,温暖你的下一程。
夏亦秋
你有哪些心理需求未被满足呢?
贾春霞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听过一句话“痛改前非”,真的痛了付出代价了才能改“前非”,咨询的作用就是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付最小的代价“改前非”,这个改不是理智层面的,而是从心而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