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看着别人轻轻拥我,成双成对,我的心
我不会一个人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看着别人轻轻拥我,成双成对,我的心里好着急,好悲伤,好痛苦。唉,何时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呀?
11温暖
16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坚定信心,一如你的名字。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花自盛开蝴蝶自来,加油!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女孩子很多,只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需要非常用心!希望您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个。
我不会一个人
4年前
看不到希
我不会一个人
4年前
哈哈!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心若简单,生活就简单; 心若复杂,生活就充满痛苦。
爱你
一句话要说好几次
胖胖
怎么拒绝相亲对象见面,不想聊了,不要太冠冕堂皇的,就是简单的说怎么说么?
胖胖
敏感的人出路在哪里
面包
我妈妈挺不幸的,外婆也去世的早,我爸对她也不好。她本来有一些迷信,十几年前开始信佛了,信佛之后就更加神神叨叨,逼着身边所有人信佛就算了,还总说有魔鬼,说她身边的人都会被魔所害,所以十年前一个人搬到庙里住着了,说离家人远一些魔害不到我们。 这么多年也不怎么回家看我们了,一年就打几次电话,打电话就是让人念佛,要么就是在说魔,说魔鬼有的时候跟她说一些下流的话,有的时候在她眼前显示肮脏的东西。 去年爸爸去世,我妈妈跟我的联系更紧密起来了,她可能一周给我打一两个电话,每次内容就是魔要来害我了,要拉我下地狱。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准备吃点东西休息,妈妈打来电话,聊几句之后就是魔现在离我很近,要让我去做邪淫的事情,要拉我下地狱,我实在忍不住跟她又吵起来了。 感觉她不把我逼疯这辈子是不会善罢甘休了。 真的很苦恼,为什么人生这么悲惨。有一个不负责任,炒股赔光家里千万元然后又去世的爸爸,还有一个神经的妈妈,天天好像见不得我好一样,一会说我要做邪淫的事情,一会说魔要让我下地狱。 到现在我能挺过来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容易了,已经很乐观很坚强了,但是我妈一个电话又让我很崩溃,我应该怎么办,怎么摆脱这种原生家庭。
发呆业务爱好者
做了将近一年的心理辅导,找了很多老师,我不明白我找老师为了什么,情绪发泄吗?有时候本来很开心的,咨询完以后我特别烦。。。。特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