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敏感的人出路在哪里
匿名
敏感的人出路在哪里
9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你好,能够知道自己是敏感的人也是很难得。 具体的跟咨询师聊一聊。通过一些事情,我们可以看到你对什么敏感,而这些敏感的点都是由我们的经历所形成的。让我们更好的认识它,不要让它成为成长路上的绊脚石。
咨询师
吴英梅
9个月前
71"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敏感是一个特点,没有优劣之分,如何用好敏感,是一个智慧课题。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6"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更容易看到被别人忽视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生活那点事
不喜欢别人直接叫我的名字是什么心理,会感觉直接叫名字不亲切。有种不被喜欢的感觉。 我反思了一下大概有几点原因: 一:小时候名字被别人开恶意的玩笑,所以会不舒服。 二:可能是自我认同感低,自己的名字也代表着我过去的一切,以及真实的我本人,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 三:每当有人叫我全名的时候,我大概知道他对我态度可能不好了,他开始疏远我了,要和我拉开心理上的距离了。比如领导,喜欢我的时候叫我小#,对我有意见的时候叫我全名。
伸展
结婚是为了幸福,不结婚也是为了幸福。 结婚后,能真正幸福的只有10%,有50%凑合过,有40%感情破裂、分居或者离婚。你能保证你结婚后是那幸福的10%吗?很难。不如想开点。游戏人生,潇潇洒洒 男人为了结婚,得付出多少呢?一套房(首付60万,装修20万),一辆车(10万),彩礼(20万),同时还要提供情绪价值,哄女生开心,结婚后要家务全包,工资全交。 我想问下,值得吗?付出至少100万,以及自己的全部工资,对女人讨好包容,就为了结婚? 有100万,可以玩的多爽,你知道吗?各种没有过的体验,你都可以体验到。情绪价值、性价值都可以也都容易买到。 别跟我说违法的事情,我说的是包养,不违法。以一个月包养费1万元为例(经常陪你聊天,8次性关系),你一个月挣3万,日常花销3000,包养10000,你还能余下17000。花销还不到你工资的一半。更何况包养的女生都是20左右的女大学生,青春靓丽,多爽。要是玩腻了,就换一个,随便换,想想都开心。 所以,不结婚,才是最大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飞扬小麦
我是个内向的男生,之前因为感动和一个女孩在一起,相处三个月之后,并没有很满意她的性格,因为她性格非常没理智,加上父母反对,可能这个比较重要,我提出分手,但是她说分手原因不行,她不同意,我坚持分手了。二个月左右,她短信找我说想和平分手做朋友,当时心软答应了,开始她只是随便微信聊聊,但是之后她各种约我出去,我拒绝,她说我伤她一次又一次。6个月左右,我相亲一个对象被她在街上看到,她发信息说我出轨,骂我和我的相亲对象,说我是流氓,和我的相亲对象是贱人,是绝配来的,我短信找她理论,她也是各种骂人,不能解决问题,我不喜欢骂粗口,对这句话我一直耿耿于怀,从来没让别人骂成这样,该如何走出去?
ZENG
和老公结婚不到一年,最近发现老公手机收藏了很多有色电影网站,还有很多观看记录,可以说是一周至少看一次,而我们的夫妻生活并不频繁,甚至不如他看电影次数多。 我和老公沟通这件事儿,他却告知我男性看片很正常,其实我也理解成年人看黄片并不奇怪,但是我的点如下: 1.如果我们之间的生活次数超过看片儿次数,我也可以接受,但是现在居然不如他看电影次数多 2.谈恋爱的时候他给自己塑造的形象就是很少看这种东西的克制男生,然后被我发现偷偷自己在房间看电影之后又说成年人看这个很正常。最近我发现他手机很多观看记录之后,他起初死不承认,被我指出来之后他还觉得很正常。 我接受不了这样的形象反差,也接受不了他的不坦诚,其实如果他承认,我可以接受他看片儿的事实,但是我很气愤这种不承认,反而恼羞成怒告诉我很正常。 并且他还说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可不可以做一个聪明女人之类的话。我不理解
泠音
突然有个想法 我想象的阿斯也好 AD也罢 会不会根本就是我想出来自己吓自己的呢?
邂逅的缘份
前天在桌上吃晚饭婆婆对小孩说:人家都讲你妈没用。意思是说有我在租屋这里给孩子陪读还要婆婆每天都过来,是婆婆自己要来的,又不是我叫婆婆来的。婆婆在我面前对小孩子说:她自己不来小孩晚上睡觉盖不到被子,说我睡觉爱裹被子,婆婆还对小孩说:她自己不能跟别人说这些,还说要是说了别人说你妈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