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一个多月了,还是痛苦到不行,无止境的流泪到底该怎么办
匿名
分手一个多月了,还是痛苦到不行,无止境的流泪到底该怎么办
14温暖
2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试着共情自己, 我的痛苦都包含着什么 我的眼泪在诉说什么 我此刻的感受像导火索 引爆的唤起的是什么压抑在内心的情感和记忆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20"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72"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任何事件的出现,要是在提醒我们,该去成长自己了,该去真实的面对自己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女,30,爱好男,正在找对象。估计是挑,也估计是真的接受不了生理性不喜欢的人,也可能没准备好新感情,也可能单身太自由开心,不小心单身了3年。现在试着找对象,发现没有想要谈的。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又发现异地。之前感情异地,接受不了。 拒绝了别人,同发现自己内心的自卑。当别人问年龄,我已经不敢告知。当问到工作,也那10万年薪的也拿不出手。现实的生活,我不自信了。 是不是只要我不找对象,我就可以不被这些自卑情绪困绕。我也不懂谈恋爱。 唉,只要一到感情的事,我就特别的烦恼。但我这大了,再逃避也没用。痛苦。
一见我就笑
如果你认为不够好,只能说明没到最后
凌小花花
臭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去屎,不想要这个男友了,老子要拿着机关枪突突死这个傻逼!哼
既然满足不了我任何需求还总是伤害我,我又在意这些东西真的想想算了吧,没意思,这个世界喜欢我的男生莫名其妙的觉得我很美好,我的男友又不成熟,可能我内心的孩子也没有成长好,可是已经不差了啊,mmp我感觉不到现任能够给予我足够的关爱,算了,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讨厌
💤
对现在的生活很迷茫该咋办
小蟹
有人说我情商高,在我理解到别人情绪的时候,但我为什么自己情绪却不稳定,容易因为别人的一两句小话而产生情绪波动
叮当
我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不敢出去了。我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出门别人的眼神我都受不了。我走到过去她们马上不说话了。没人理我。我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我想去人群中学技能,我都不敢去,我有些残疾。我和他们不一样,残疾人会被欺负的。我软弱无能,我太老实了。我孬。我以后都不会适应这个社会。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天天走出家门。我不出门她们也议论我。她们说我天天在家呆着不工作。她们说我熊样。我现在什么都怕。我不敢干这,不敢干那。我有恐惧症。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以后在社会上坚持活完一辈子。我以前上学我就被别人欺负。我就不上学了。不上学我就天天在家呆着。我就不敢出门了。我现在见人不敢说话。我非常孬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