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到一定年龄就要认识到你的情绪已经和他人无关了,以及你生

匿名
人到一定年龄就要认识到你的情绪已经和他人无关了,以及你生活中发生的99%的事都是与别人无关。

18温暖
14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走向成熟

幻想的世界和现实世界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现在高三了 妈妈在这个时候怀孕了 因为当时我想要小弟弟跟我妈说过 之前也有过但是后来因为胎停没有要 我妈那天告诉我的时候说让我决定 我很犹豫一方面觉得他会影响我但也想要 我一直在磨我妈被我磨烦了后来我决定不要了我妈说:你坑死我了。我知道她身体不好所以想了想也同意了 但是我很难过因为她说让我决定但是她就是想要的 我也挺小心眼的 有一段时间每天回家都会提这个 我妈烦了 后来我就不提了有一天回家写作业突然就聊了这个事情 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妈一在我这屋我就总会打扰她我也不写作业上面那个…是第一个问题我为什么那个样。 那天聊了一下 我妈还是蛮好说话的 我跟她说了一些生活中我不想让她说的话 比如给我买衣服 我有点想要 她会说:你真的特别喜欢吗 一定要吗 我会觉得他不想让我买了 因为我家条件不好 我其实想让她会为我花钱 我之所以觉得她不舍得是因为我们约好了要逛街却总是没去 感觉她在拖着我 后来她也说是因为甲减严重身体不舒服 每次她这么说我心里也不好受 我好像不想让她这么说感觉心疼他有感觉她在卖惨……这是第二个问题…为什么呀! 后来我们唠了很长时间 今天我回来的时候 学了一个半小时习想买东西 要用我妈的手机支付 我试了试原来的密码试了三次锁上了 我问她密码多少她说让她自己解开 我就给他了 我问他为什么换密码还不告诉我 她说你手机就换密码了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 我其实当时就不太高兴了 因为我和她说过我手机了有色情小说 不希望他们动我手机 但是我妈手机里她说可以随便看 就为了这种平等就把手机锁上了 我就很不高兴 这是为什么…是谁的错? 然后我和她就吵吵了两句 我看出他不高兴了 但是每次我都是哄她她每次哭我都马上哄她 这次我突然就不想管她了然后接沉默着看了网课大约半个小时 …是我的问题标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这两天挺生我们屋同事Z的气,我觉得他脑子不好使,从之前的事就觉得他好像是个傻子,但是他人还行… 我记得之前我们单位发放劳保用品,统一发放,我们属于办公室,但是就是全员发放,他不想要劳保鞋,他不喜欢穿,所以他从认知上就觉得办公室的不应该发,咋劝拦不住,就说非要问问人家发鞋的办公室是不是不该发,我说你不喜欢你别穿你放着行吧,那不行,那破鞋有啥穿的?发了也没用,我心想,你觉得没用,你一闹,我们这些有用的也跟着别发呗???再说,你觉得没用,你扔了行不?脑子不正常???正经劳保鞋又暖和又安全,我穿挺好,自从有了劳保鞋,我连自己的鞋都不穿了,你别看那几百的鞋,正还没有劳保鞋舒服!当然Z不穿,也觉得没面子,Z家没钱,一个人挣钱养全家,但是他可在乎自己不能穿劳保鞋,不能骑电动车,必须开车这种事了,他好像有执念… 有一次Z车坏了,说修车不知道这三四天咋上班?我说你家不有电动车?凑合两天呗?他非常排斥,觉得他怎么能骑电动车?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不能骑电动车??? 前两天,同事X我们唠嗑,X说现在有的创业在家,自己包点饺子混沌挂在网上卖,我说这感情好,当个副业都行,X就说要把嫂子推给我,他嫂子就干这个的,还和我说,要想吃啥馅儿和他嫂子说。我立马明了,从X 他嫂子订了点饺子,正赶上那天冬至,X知道后挺高兴的! 我去找X 他嫂子的路上,路过城乡结合部的菜市场,菜好便宜,地瓜一大袋子才5块钱,我买了3袋子,给X他嫂子还留了一袋子,自己留了一袋子,第二天说给Z也带一袋子,毕竟一个屋的同事。 结果我第二天好心好意拿过去。Z不领情,Z让我拎回去。为了怕他有负担,我还说5块钱的东西不值钱,但是人家坚定,你拎回去,我好没面子,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维系感情,再说,我大大方方的,至于不?我感觉Z一点情商都没有!!! 属于那种,又懒,又爱面子,又没情商那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