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到一定年龄就要认识到你的情绪已经和他人无关了,以及你生
匿名
人到一定年龄就要认识到你的情绪已经和他人无关了,以及你生活中发生的99%的事都是与别人无关。
18温暖
14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走向成熟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幻想的世界和现实世界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24"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一个多元化的人,我个人认为,金钱是价值,情绪价值也是价值,哪怕是虚伪的,我心里知道就行,诚心实意对我更是价值,有的人看似十分聪明,什么都不在乎,只认为金钱利益是价值,我却觉得这种人,蠢到极致!我为她们的选择单一性而感到可笑,人就是要有多元化才能,做选择更是!能多选我就不单选!存在即合理,万物有利于我!
虚妄
来生愿为飞鱼,即使只有一瞬也要挣脱海洋翱翔天空。
察省人生
走失的猫
男朋友喝醉酒后无论在哪都会脱了衣服睡觉,有一次在楼道里面就脱了衣服睡觉,不知道他这个人可靠吗?这是一种什么行为
绿田野
我妈性格强势暴力。我33岁,从小体弱,只能勉强自理,无法出去打工,一直在家住。父亲前年去世,家里就我和我妈。我妈天天给我气受
笙亓
原来的我不会做多付出的那个,特别是金钱,现在好像没有那么在意了,这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这种行为做起来痛感不大,就是对自己来说有点新鲜,还有点别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