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啥心态了……
依依-
没啥心态了……
6温暖
5回答
刘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也是一种心态。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3月相亲见过一次面,生日给了800红包,后来他去外地就没有怎么聊天,7月说觉得太热,想去旅游,费用他全部出,我没有答应,8月问怎么才可以追到我,我说看诚意和认真态度。他8月发过400红包。后来让我去他家吃饭,我说不合适,他说直接说女朋友就可以了。后来说叫他去爬山,他没有后话。有一次半夜三更说有点想我,我叫他先转账,看有多想,对方说不喜欢花钱买感情……昨天突然说想跟我谈一个不分手的恋爱,说是心里话,我说我要看男人态度,行动,而且8月份有情人节,七月十四,这个月有中秋……什么行动也没有……就开口问在不在一起,他说中国节日太多,说不懂浪漫,也不会……后来说他想空手套白狼,想白嫖……对方说我这样话也说的出口,对方45岁,还没有结婚,买了车房。我怀疑对方太小气所以没有人看得上,样子也一言难尽……我38,未婚。颜值6
111
之前在这里倾诉过一件事,可伤心可憋屈了,我姐和姐夫滚蛋,骗了我几万元钱,死活不愿意承认,也不还,我几乎不愿意跟她们联系,又不愿意跟她撕破脸,因为没有人会为我主持公道,我就这么远离着她。她又恶毒又坏,亲姐妹没亲情的。今天她打电话说给我送水果,上次为了让我开车帮她送药给她婆婆,也是送水果给我,我不要,推脱不了,送上门来,表面还好里面都是烂的发了霉的,放置很久的那种水果。今天又故技重施,我一口就回绝了,我知道她一定没安好心。果然见面就没好事,见面没有一句好话,恶毒至极,然后又想让我给她送药,真恶心!!!谈谈我爸妈了,他俩从不会主动关心我一次,骗钱这事,他俩也向着我姐,我从小被父母送养,没有亲情,父母对我也很毒。真的好奇葩,一家都算不上是人。
和硕宝亲
我昨天因为太过痛苦,我那个瘪三狗杂种的爹,我做了一件事,让自己轻松很多,我幻想,如果这个狗杂种死了,我会什么行为以及感受?我先是感到无比的轻松,身上的担子一下子轻松了,我很享受这份轻松以及新鲜的空气,这占百分之八十,然后走着走着,有些许孤独感涌上心头,毕竟我在这世上唯一的所谓亲人也死了,就剩我自己了,但持续时间不长,这占百分之二十,然后,我又开始轻松,我想像我休了个假,好好出去玩了一圈,吃美食,看美景,回来以后,对工作也更有精神,我把他的车和我的车都卖了,换了个小奥迪,然后我又换了个新手机,买了块手表,装扮的还不错,当面对那些拼爹去了某岗位的同事,我还吹牛说,我也想找人去呢,可是家里怕我操心太累,拼命供应我物质就是不想让我受累。在外面遇见陌生人,如果羡慕我,我会吹牛说,我也不想要,爸爸妈妈非要给我买,当我这样说的时候我很满足(去年我去买衣服和鞋在同一家店,刷了几千,我跟店员炫耀说,我本来不想买,嫌麻烦,家里爸爸妈妈非说过年了,让买)。你看这些我都可以自己做到,为什么说成是原生家庭给的爱,我才有面子?因为我妈妈去世的早,再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时刻,我爸都撒腿就跑了,而且他也不给花钱,我从不跟他开口,今年打击大,跟他开次口想旅游去,他给我画大饼,说什么他有个收益险,七年后能提,还威胁我说,你要是不想要的话………这就是我的杂种畜生瘪三爹!不是钱的问题,但只有花他的我才觉得扬眉吐气,我是和别人一样,被父母宠溺的…这样幻想的时候,我心里好受多了!
浮生很苦
长大吧
单身的苦
拥有的,要珍惜,要知足;做人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我们应当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过自己的生活。
木子
职场问题让我很焦躁、甚至有些不想进店、可是当下的收入比起当下行情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但每天呆在店里的感受并不好、团队融入不进去、没有团队价值感、也是空架子、自己每天都在给自己找各种安慰自己的理由。或者事情、可是没有好的结果让自己的状态更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