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昨天因为太过痛苦,我那个瘪三狗杂种的爹,我做了一件事,

和硕宝亲
我昨天因为太过痛苦,我那个瘪三狗杂种的爹,我做了一件事,让自己轻松很多,我幻想,如果这个狗杂种死了,我会什么行为以及感受?我先是感到无比的轻松,身上的担子一下子轻松了,我很享受这份轻松以及新鲜的空气,这占百分之八十,然后走着走着,有些许孤独感涌上心头,毕竟我在这世上唯一的所谓亲人也死了,就剩我自己了,但持续时间不长,这占百分之二十,然后,我又开始轻松,我想像我休了个假,好好出去玩了一圈,吃美食,看美景,回来以后,对工作也更有精神,我把他的车和我的车都卖了,换了个小奥迪,然后我又换了个新手机,买了块手表,装扮的还不错,当面对那些拼爹去了某岗位的同事,我还吹牛说,我也想找人去呢,可是家里怕我操心太累,拼命供应我物质就是不想让我受累。在外面遇见陌生人,如果羡慕我,我会吹牛说,我也不想要,爸爸妈妈非要给我买,当我这样说的时候我很满足(去年我去买衣服和鞋在同一家店,刷了几千,我跟店员炫耀说,我本来不想买,嫌麻烦,家里爸爸妈妈非说过年了,让买)。你看这些我都可以自己做到,为什么说成是原生家庭给的爱,我才有面子?因为我妈妈去世的早,再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时刻,我爸都撒腿就跑了,而且他也不给花钱,我从不跟他开口,今年打击大,跟他开次口想旅游去,他给我画大饼,说什么他有个收益险,七年后能提,还威胁我说,你要是不想要的话………这就是我的杂种畜生瘪三爹!不是钱的问题,但只有花他的我才觉得扬眉吐气,我是和别人一样,被父母宠溺的…这样幻想的时候,我心里好受多了!

5温暖
6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确实非常孝顺的孩子,唯独面对不了那个爹。

和硕宝亲
2年前

彭森力
2年前
每个人心里的渴望不一样,可能是任何一个在我们看来很平常,别人看来怎么都无法拥有的东西。因为无法得到而倍受煎熬和折磨。 换个角度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看到我的孩子因为这个缘由,这么痛苦着并自己一个人努力的找出口,我会心疼的泪流满面。所以,我们要做的,首先可能是感同身受的共情,默默体会来访者的感受。

3
和硕宝亲
2年前
那是你认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压根就不适合这个行业,我想退了,我天天都是无效主持,我说话都老费劲了。我想退了。昨天有一点收益,今天一点收益都没有。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给厅里带来一点流水。我就光会欢迎,我不会聊天。我想退了。现在没有不会聊天的人,可是我就是不会聊天。我真的想退了。她们说光欢迎人这样做无意义。每天3个小时。我有时嗓子都哑了。我根本就不适合。我一直在无用的坚持,如果一直没有收入,这样的坚持没有意义。我可以以后当玩家逛厅。聊天是我的短板。我是一点都不会聊天,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去更难。老板都喜欢会聊天的人,我这样的人一点长进都没有。每天都是无效主持。她们不会信,这世界那么多人还有不会聊天的人。等我不主持时,我就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一直都很愁,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一直都很上火。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找别的工作。要不我请假休息一天吧。我应该怎么退出去。如果我现在退出去了,可能我主持的那个点没有人接档了。这会让她们很难办。可是如果继续坚持,我每天都很压抑。她们告诉我要多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没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我是真的进退两难。我一周有时都赚不到钱。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如果我现在退出这个工作。我就在想没有人接档了,主持了。她们这个年会不会很难过。如果继续坚持还能学点东西。如果过完年后不做这个工作了。人走茶凉,我为她们想谁为我想。我连最简单的工作都做不了,我无法给家庭减轻一点负担 。没有人为我考虑。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暖炕。她们都开双闭,我主持的一点都不好。没有人爱听。没有人喜欢带不来流水的人。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正确。

珍珍
我有三个姐姐,我是小妹,今天还刚老妈提起姐妹几个的坎坷经历,都是不同的程度受过家里的错误指导,因为自己的妈妈有精神病,从妈妈那里就在亲戚那就受到歧视和多年的错怪,以致于我们姐妹几个都不同程度在家人那里受伤,便都想过逃离,为了逃出这个家,都不同程度受到比当年妈妈受到的还要多,承受的心理压力更大。具体什么事我也不太想过多的描述了,感觉就像是在自己的伤口上一再的撒盐。可是生活即便是这样残酷又能怎样呢,我们依旧可以选择自己玩的生活,她们的话再多,再多么的让人难以理解,但又何尝像我们小时候天真时,受到迫害时只能默默接着,不能去告诉别人,即便那个人是医生。也许我们的力量都是无穷无尽的。 昨晚看了一个毕啸南和青音的访谈会,从晚上7点看到了9点半,手机都要没电了,还没有结束。主题是,每个人生,都可以迎来,一万次花开。他们深入讲了两人的认识,毕啸南的作品,直播间要卖的书《风中有只渡渡鸟》,和它的起源以及写这本书的最初想法。我听他讲了他与父母的关系,我很触动,他说他很优秀最年轻的时候,特别害怕父母离他远去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没理解父母的过去生活,和他们当下的想法,以及他们想做的事和最期待的事。在这我突然想起来,我也很年轻,只不过他35,我31,他曾是最高学历的主持人,开始接的访谈都是像姚明啊,韩红之类的人最顶层的人,现在是转型为新锐作家,选择在父母身边去创作。而我只是一个资质平平,学历低到你无法想象,空有一副热血不肯像困难低头,像命运屈服的女孩而已。我看到他的讲述时,我发现多年在父母身边,我享受着家人给我的爱,一直吃药生病的我从头到尾都在尽心尽力照顾她们,哪怕是耗尽自己的精力。我也会在朋友圈中说父母也曾有过自己的路过人间,他们的爱很多,给自己留下的爱却很少,只盼望自己孩子都能一世安好。可这些从未是他们用语言真切表达过的。还有毕啸南曾从他的老师那里学过的一句话,就是昨天无论发生了什么事,第二天仍要过好自己的一天。这跟我读初二的时候,在文章里写的话很相似,昨天发生什么,第二天仍要过的好好的,这样的你何乐而不为呢?我猛然间发现,我一直都是超棒的,只不过我的起点我的起跑线因为现实的局限和生病吃药,还有当中的外在形象牵绊住了。而我的闪亮始终很少人发现。我腰突微创,曾说两年间恢复运动,结果一年半我就已经运动。我在诈骗时,医生说两年触底反弹,我半年就用AI Mate发线上,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强。

栀柠
我是一个单亲家庭留守长大的女孩,今年23岁了,从小我妈一生下我就走了,我爸也去外地打工,我7岁之前在我大姑家养,记得有一次学校收钱好像是5毛钱,我搞不懂五毛还是五块,可能和他要了五块,结果他和同班同学对了一下钱不同,就硬说我故意多要,然后把其他钱买吃的了,可是我没有,后来就被我大姑打,我二姑打,我还是不松口,后来他们拎着我的脚把我倒起来头和半个身子都悬在井里,我那时候才7岁,吓得我浑身抖只能说是我拿的他们才罢休, 后来8岁到12岁我被送到我爷爷奶奶家,从小没有零花钱,也不奢望,那时候家里穷,家里少了一个两个硬币就说是我偷的就是一顿打,讲我我还嘴一个不开心就一顿打,从来都是我爷爷打我奶奶叫好,从来没有人给我求情 再后来12岁我爸娶了我后妈,在城里买了房子,我就又和我后妈呆在城里三年读初中,后妈嘛,那时候她又怀孕,好吃的都锁起来,等我爸个别时候回家再拿放在客厅,我被打,我又犟,所以被打的更多,我和我爸说他让我忍 然后16岁我初中毕业没读好书就又让我到无锡在我二姑家然后读大专,我从来没来过无锡,把我送上大巴车,我从早上9点多上车坐了四个小时大巴下车一个人坐公交来回坐一直下午四五点才到我姑家, 后来18岁大专读不下去了,谈恋爱了,做错了一些事我不敢告诉家里人只能自己偷偷摸摸的,后来他们知道了,我也叛逆喊我回去我也不回去 再后来过了一年多我分手了,回来自己找工作上班,我二姑让我每个月给点钱他帮我存,我不同意,我大姑就在边上说交五百算房租,不然就走,然后我就搬出去了,期间一年多吧,以及我从小到大这20年,我每年见我爸的次数不超过三次,每次不超过三天,并且我在无锡读书以及上班我都没有我奶奶大姑电话,也从来没有人打过电话问候我,我也没有打电话给他们,后来我姑说我这个人不念家,不懂得想家人 现在我从去年谈了一个男朋友,当初才谈一个月的时候我爸问我有没有处对象,我觉得感情不稳定就没和他说,后来他让我去相亲,我拒绝了有三次,他还是哄着让我去看,说看看就行,看不中拉倒,后来我就想着应付一下他吧,然后回去看,他又嫌我衣服穿的不正式,夏天我穿个T桖和短裤,我换裙子又说不行后来就和我生气说回来相亲不知道穿正式一点,后来最后穿了我后妈的一套旧衣服一个白T恤和背带裙,我爸开车一个多小时去男方家里,人家男的等了大半个小时都不露面,说在忙,我爸还在等,反正很尴尬,关键是后来走了我爸说男的看上我了问我怎么想,我说看不上他又生气了,后来我发过很多信息给我爸希望他不要生气以及我的事我会自己看着办,他还是不行,后来我告诉他我谈了对象之后就一直不同意,可能的却我对象家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我爸太过敏感,掌控欲太强了,过年那段时间又因为我对象和家里闹不开心,我大姑和我要了我对象微信,说想看看我对象想法,结果就和我对象说你知道她以前有多不堪吗?有空我把她那些不堪的事告诉你,我对象把截图发给我,我很生气就和我奶奶说了这个事,之后估计我奶奶说她了,她就把我和我对象都删掉了,到现在她还觉得我有问题,和我说那件事之后我和她再也不想姑姑和侄女,当时在这期间过年我也打电话问候,以及前段时间带礼品去他家,我和我对象一起去的,他在房间里一直就不出来,后来家里来人了他才出来 现在端午节我说带我对象回去,但是没敢和我爸说,我想让我奶奶先去做思想工作,结果我奶奶一说我爸就特别激动,就说不允许带回来,我问她原因他说没有原因,就是不允许,然后说我对象东西都买好了,他父母也都知道他端午来我家,可是我爸发信息又说我在说的话就把我拉黑了,后来就真的把我手机号和微信拉黑了,我真的想说我爸真的当我是他闺女吗?他有没有想过这样做我的心情,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我家里人不把我当家里人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