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在手机备忘录里写日记吗。还有APP可以写日记。我不知
匿名
可以在手机备忘录里写日记吗。还有APP可以写日记。我不知道写什么。年龄大了得去手机记事本里记事。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不记容易忘记。
10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记录一天中印象深的事情、感受。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很好的习惯!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你这是在用行动践行这句话!相信你会找到适合你的方法!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当然能在手机备忘录或日记APP写日记。一开始不知道写什么很正常,可以从记录当天小事入手,像吃了什么、遇到什么人。记事也很棒,把重要日程、待办写下来,能帮你理清生活,减轻记忆负担 。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把控不好事物的逻辑 总是面临选择 在追寻鱼和熊掌的路上 总会有各种声音 像浮云遮望眼 殊不知二者皆虚妄 跟着心走
胖胖
总是想收集信息但是不想用了,总是买了东西但不想打开了。这个咋办
豌豆
因为食堂上面贴着不许外带食物,但是并没有人管,所以我每次中午回办公室都会带一点水果或者点心,路上被同事看到,我觉得有点羞愧(并不知道是什么情绪,反正就是同事知道我比较穷),拿回来很多时候我也不吃,就是备着,怕下午万一饿了,想吃没得吃心慌不能正常上班,如果不吃第二天扔掉! 这个时候总是想起我小时候,我家养的老猫,它被一根绳子suan在墙角,和我一样,吃剩的东西囤起来,藏起来,凉了都!我现在长大后回想感觉它很可怜,我表妹喜欢玩猫,但是我妈说有的小猫是被她玩死的,妈妈经常不让她玩,我从来对猫都是冷淡的,为什么要养猫!还得喂食给它!偶尔我才喂它一次,我从来也不跟它玩,好像她在我家没有活很久,就死了,被埋在离我家不远的一棵树旁边。 我觉得她为什么会死,因为我妈妈领养一直猫,但并不好好养,因为猫并不能带来经济效益,不像我家别的鸡、猪、鸽子、牛都有一定的经济价值。我家的老黄狗养了五年,最后他老了,被我妈50块钱卖了!他的命运应该是被吃吧!
胖胖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生来只能当配角成就别人呢,比如说同样的公众人物,为什么有些人只能配合别人呢,相同性格命运的我看着很不舒服,为什么要给一点,但是得到了一点就拿走呢。为什么生来只能这样比不上其他许多人的机会呢,就算得到了一点还是会被拿走呢,那还不如从来就不要给呢
难熬
如果别人一直时不时说你没有脾气,没有材料她想表达什么她说出这些话是想告诉我什么
I'm ok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