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生来只能当配角成就别人呢,比如说
匿名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生来只能当配角成就别人呢,比如说同样的公众人物,为什么有些人只能配合别人呢,相同性格命运的我看着很不舒服,为什么要给一点,但是得到了一点就拿走呢。为什么生来只能这样比不上其他许多人的机会呢,就算得到了一点还是会被拿走呢,那还不如从来就不要给呢
8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文平
10个月前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很多遍,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人各有命,每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都是主角,在别人世界都是背景,再华美的背景还是背景,不要让背景影响你的节奏,你和自己比,会越来越好的。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绝大部分都是配角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相对概念
咨询师
吴云
10个月前
主角配角是相对而言, 再者,或许主角也是从配角一路走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谁也交不下,我也想有朋友。我没有朋友。朋友也是双向奔赴的。我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在她们心中只有和她们有血缘关系的人才是她们最重要的人。我应该去网上找朋友还是去现实生活中找朋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如此害怕被嫌弃,成了心病… 我妈妈视我如命,与此同时,我也是我姥姥姥爷的掌上明珠,比我的兄弟姐妹们更被珍视,在他们之中我的地位简直是首屈一指的! 可这些并不能改变我一出生就被嫌弃的命运,我一出生,就被我奶奶嫌弃性别,嫌弃没有给她们家祖上传宗接代,也因为,对我的十分嫌弃,她那么个老太太,刁难我那善良且懦弱的母亲,整个战火不断!而那时,我那个怂爹只会不言不语不参与,如果故事只是到这里,我也是能够理解他的为难的,只可惜,他在我的生命中显得过于不是东西! 后来,他对我妈也非常一般,没有什么责任与担当,自私自利,他的人格障碍,还有他那个泼妇般的母亲,终于逼的我妈走向了乳腺癌,在我13岁的时候,永远的离开了我! 而后来那些年我爸就像放飞自我了一般,越发嫌弃我!嫌弃他那该死的亡妻,不仅花光家里的积蓄治病,还撒手人寰还给他留个多余的尾巴,所以他辱骂我,攻击我,没有一天不精神虐待我,是的,每一天!就像忘了当年他脱了裤子男欢女爱的时候,像他妈叫他传宗接代的时候他多欢愉!他不想负这个责任,为了一个他妈嫌弃的孩子! 他精神虐待我,辱骂我十几年,甚至后来我工作了的几年,他每天见到我就是辱骂,也不知道两个都上班见不到的人,哪来那么多深仇大恨?那时候我年龄小,只会默不作声的忍受,偷偷哭,当然,现在境况改变很多,我长大了太多,拥有力量,会摔盘子摔碗了,再惹我,敢扇他了!再惹急了,也可能一棒子抡到他头上打死他!他老了,你看,他是懂服软的,他很欺软怕硬吧? 我姥姥姥爷生前也不得意他,觉得他连牲口都不如,我记得我都二十多岁了,有一年,我奶奶没了,他拿着,84消毒液兑水装在矿泉水瓶子里去我奶家收拾家,中午回来的时候,他把这瓶消毒液带了回来,没有放在地上,而是放在了茶几上…和我姑父坐在沙发上聊天,大热天,我中午回来,从茶几上拿起来就当水喝了,直接烧了嗓子吐了,你要是说他是忘了提醒我,也没有安全意识,也罢了,当时我姑父吓得赶紧说去医院洗胃,而只有我那个爹笑着说,没事,就当给她消消毒…这就是我的爸!其他的例子还用我再讲吗? 我知道的,我爸嫌弃我没有妈,所以他欺负小时候的我,我就业后,因为在体制内,无论多努力,也仍然被嫌弃,嫌弃我没爹拼! 所以,我一直活在被嫌弃的环境里,除了小时候那点微薄的温暖记忆,可以暖暖我的心,后来也经历了很大的一件事,我付出了真心,但被人格攻击,人家字字句句从骨子里就没看得起我背景。
搞笑一家人
男友真的恶心极了恶心
水
我家穷,不敢去很多 社交 聚会场合? 怎么办?
雷
我是一个独立,自主,有思想的成年人,我有能力也很有必要为自己所选的一切负责,在本身自我匮乏的情况下,我的第一优先级是照顾好自己,然后才是家人,朋友等,不是我自私自利,而是孤身一人在外飘泊,更应该先照顾好自己,有能力之余再去帮忙他人,但愿此想法能问心无愧。唉,生活会将人逼得冷漠自私。
我我我
我夸陈道明德艺双馨,男朋友变得好沉默,回复信息变慢了,他是吃醋了还是变心了,我提分手他不同意,但还是不太爱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