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坚决跟我分手了,我跟他服软,他还是那样坚决那样冷,我
落幕、
男友坚决跟我分手了,我跟他服软,他还是那样坚决那样冷,我改怎么办。 我该怎么跟他沟通。他都不肯跟我见面,也不让我去他见看他。 我该怎么沟通呢
13温暖
18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看看自己的哪些让他不接受。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看是什么情况下,看他是在情绪中的分手还是考虑了很久的预谋分手,不同的分手要不同对待的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们俩如果是出现沟通问题了,你的问题是怎么沟通,学习一些沟通技巧,你们俩如果不是沟通问题,是其他问题,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症下药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要和前男友复合,首先要修复自己的问题,请问你们分手的问题是什么呢?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有限的信息里只能感受到你想改变的意愿,没有看到你想改变的决心和具体可能性。或许这才是关键的地方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最近又开始长痘了,大概有10年没长了,又开始频繁了。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最近熬夜变多了,平均都是1点多。还是因为自己这几年对饮食的注重,减缓了 中午尝试做了番茄汁煎三文鱼,调料放的很少。吃完感觉有点腥味,有点恶心,没吃主食。 又有点想点个外卖,吃个驴打滚,但是理智告诉我,我应该逼自己把这些健康餐做得更好吃才是正解,对吗? 30岁了,有点一事无成,还在大城市。心血都献给了家人以及童年导致的各种人际内耗,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啥都做的不错有点能力,但实际上没挣过几个钱,靠男人哪天就倒了,暂时也没动力去上班。
奶茶来一杯
(接上条) 70岁那年,妻子终是先走一步,儿子儿媳事业有成,孙子在外地读大学,我只能无所事事在大街上闲逛,莫名觉得妻子可比那广场舞的老太太重要的多。 75岁那年,在医院医生让我出去,单独留下我的儿子的时候,我明白时间差不多了。趁着这功夫,我给孙子打了个电话,我想告诉他,如果你在16岁时爱上过一个姑娘,可千万要握紧,就像握紧3岁那年手中的棒棒糖。思来想去,又觉得多少有些为老不尊。电话接通后,只说了一句,爷爷想你了,有空来看看我。医生宽慰我问题不大,我笑着告诉医生,人生没有大问题,其实把日子过下去是最重要的。 76岁那年,孙子回来看我了,让他看我奄奄一息的样子,心里多少还有点别扭。儿子儿媳守在床边泣不成声,我没有多余的精力思考什么最重要了,我只想后事从简。儿子儿媳年纪也不小了,身体遭不住。孙子刚刚参加工作不久,请假不好请,别给领导留下坏印象。 正想着,不知哪里吹来一阵风,迷了我的眼。睁开眼,爸爸妈妈牵着手,脸上挂着我最熟悉的笑容,他们都是年轻的样子,张开双臂示意抱抱。我好想他们,所以毫不犹豫跳下床,向他们飞奔而去。奔跑中,我变成了60岁的样子,50岁的样子,40岁的样子,30岁的样子,直到变成3岁的样子,他们终于又能抱起我了,我向他们点点头,他们也笑着点头,带着我转身离开。 所以,什么最重要? 什么都重要,但又不是非有不可。 因为你曾经认为最重要的,总有失去的那天,遗憾总是人生的常态。
梦醒了
做了一个梦,老公和女同事搞上了,三大怀孕大肚子和老公坐在一起,我很气愤控制不住情绪,当众(好像在其他同事面前)大声控诉他们,感觉自己很无力。下一个场景,回家开门进去,看到在房间角落里一个看不清面容的男人,他突然说进来呀,感觉这人有点猥琐衣服脏头发蓬乱的,我立在当场,突然意识到自己走错门了,这不是我家,然后吓得转身逃跑了……后面就记不住了。请问老师,这个梦代表的是什么,谢谢。
一一
在我一直改变帮助妈妈不要抱怨的同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也跟妈妈一样抱怨自己的命苦 我想帮助妈妈不要再抱怨,不要一直记住她从出生到现在发生不好的事情,不要一直念叨姥姥悲惨的命运,在我一直帮助妈妈的同时我回头想想我是多不容易,谁懂我谁理解我,谁看到了我的付出?妈妈一直陷在她命运的泥潭里,我一直拉一直拖拽,在我拉不动的时候,不想拉的时候,谁看见我拉的时候是有多不容易(从14岁开始打工,一直到今年36每年都往家里拿钱,现在妈妈病了已经拿了3年的钱治病了,每年还要往家拿5万左右,可能还要拿10年或者20年,以后家里就算有再不值钱的东西也分不到我身上。)(谁能明白,在我不想付出精神上的爱的时候我是多么难受,我看不到希望,现在妈妈病了更是天天抱怨,我无休止的付出,妈妈无休止的抱怨)好像我也在像妈妈一样抱怨,抱怨我拉她这20年里有多么不容易是多么命不好。我整个人都献祭给了这个家庭。在我不想献祭的时候,我感觉我无法动弹,我马上被漩涡吞掉了,这个漩涡像热炉一样,我根本无法正常,这个漩涡就像我妈妈的苦难原生家庭一样,一代代的人都献祭给这个漩涡的,融化在这个漩涡里。我被融化完以后,这个漩涡有可能会融化我的儿子或者是女儿,我的儿子和女儿以后可能又会觉得为了我付出一二十年,他们怎么这么命苦!唉 现在我是愿意为妈妈每年拿钱回去,但是我想做到不再付出精神上的爱时,我是多痛苦啊!我想做到不再可怜她时,我是多痛苦啊!我真不想再把大部分精力分给她,然后又像妈妈一样觉得自己不会爱自己,亏欠自己,自己白活了,命不好,吃的苦多(她从小说我姥姥5岁娘没有了,9岁没爸,跟哥嫂长大,哥嫂对她不好,她10岁看到别人的衣服好看自己就回去做鞋子,做衣服,你看你姥姥手多巧,命多苦,后来我妈说她三岁的姐姐生病去世了,妈妈说在她10个月的时候姥爷又去世了,世界上的四中苦都被你姥姥碰上了,你姥姥怎么命这么不好呢?后来嫁给你后姥爷,他天天骂你姥姥,没有一点好处,再后来你大舅日子过好了,你姥姥又得病几个月就去世了,你说日子好了你怎么不多活几年呢?一辈子就是节约节约,没享过福,你姥姥真是白活一场啊!)我妈又说她这一生,1岁多刚学会走路摔到后脑勺了,流了好多好多血,2岁的时候,姥姥生了大病,差点去世,她舅舅拉着手推车去市里半个多月治疗,妈妈还强调是手推车啊,你说那个时候多穷啊,回来的时候我都不认识你姥姥了,你姥姥人瘦的像麻杆
六日
他刚去上班 说是有个文员感觉对他有意思 然后昨天帮他戴帽子 距离差一点就亲上了 看他的眼神像想继续发展的眼神 这些类似的事情他会主动告诉我 虽然我也没怀疑啥 但是有点不太痛快 总想阴阳怪气一下 而且他们又在同一个公司朝夕相处 是有点怕他们有接触的话产生别的感情 他倒是属于跟谁都玩的可以的人缘好那种 我跟他相反 我很想信任他也信任自己 但是我又害怕不敢信任 比如我和另外两个闺蜜 其中一个没对象的 那个闺蜜长的漂亮一样会喝酒抽烟打台球玩麻将斗地主摇骰子 而且人情世故和人缘都好就是跟他一样的会玩 所以她和我男朋友也比较聊得来 就连我另一个闺蜜都说感觉我男朋友和她是不是关系很好 问我不会吃醋吗 确实会 有时候群里他们互动的最多 我男朋友说只是因为是我姐妹而已啦 但我就是不喜欢他这种好像跟谁都玩的来的样子 聊归聊 玩归玩 都是朋友没关系 不过不能表现出让人感觉你们关系特别好一样 现在就那么好了 以后岂不是要更进一步发展 要越过我?所以哪怕错觉都不能表现出来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心理 就是单纯的不爽 包括之前我闺蜜给他发了一个比心的表情包 他确实直接把记录拿给我看并且不敢回说觉得这个表情包怪怪的 不应该发这个给他 但其实我是觉得我闺蜜不会喜欢他这种类型从外表来看她身边男的朋友很多都是帅哥而且经常出去玩 而且她聊天一般都这种方式 所以表情包我没在意 可能有阴影吧之前每次看到他点赞女生朋友圈或者软件有点赞美女视频的话我都很不爽他只是说随便点的不代表什么 所以隐隐约约总是没底气不够有安全感 也不知道是自己本身的问题还是因为他 因为自己毕竟也是实力比他弱在这些关系人情世故上 而且我又不好看身材胖也挺自卑 总会担心 但是又觉得漂亮了如果外面遇到心动的或者更懂他的还不是一样有可能出轨 我总是会担心会这么想
tw
看到美团联名的信用卡有霸王餐,而且据说没有年费让我好心动啊…但是有点怕踩坑,有没有办过的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